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2)

#私设明星总裁千X经纪人凯#

#小中篇#

下面正文开始↓
-------------


“小凯之后你想做什么。”
“我,没想好,先找份兼职做吧…”
“恩…”
“小李,邀请函发过去了吗?”易烊千玺坐在化妆室里,拿着剧本,一边看着,一边询问助理。
“是,已经发过去了。不过我想karry应该不会答应,您之前已经匿名发过两次邀请函请他做您的经纪人他都没有回您,这次估计也……”
“前两次是匿名的,这次已经注上名字了。况且他已经露脸了。”易烊千玺盯着小李说道。
“神秘经纪人karry露脸了,这有些不对劲啊,他一直是完全不露脸的。您只不过听了一次karry的谈判录音就一定要他做您的经纪人,这不太好吧?”
“小李,你管的有些多了吧,你只要密切关注他有没有回复的迹象就行了。”
“是。”
易烊千玺费了好大劲弄到了一个karry的谈判录音,那种经纪人,是他需要的,那种经纪人,从配得上他易烊千玺。
karry,你是我的 。
不会让你跑掉的。
“志宏,你看这个戏怎么样?”
“恩,不错就这个吧。”
扣扣扣…
“karry,有你的信函。”
karry拿过信函,“我的?”他慢慢地拆开来看。
尊敬的karry先生:
您好,在下是中国内地明星易烊千玺,有幸一次听到您的谈话内容,对您的谈判十分的钦佩。希望您可以考虑来我们的公司,做我的经纪人,价格待遇……………………………………………………
karry轻轻扫了一眼:“看起来是给王俊凯的,志宏。”karry把信函递给刘志宏 。
“你不说你对王俊凯的保密工作做得天衣无缝吗?怎么还有人知道王俊凯的谈判那么厉害,嗯。当初人家可是你的宝贝啊~”
“可是现在你是我的宝贝啊…”刘志宏拦腰抱起karry,亲了下去。
“流氓~”
刘志宏面无表情,把信函丢进了垃圾桶。
酒吧里灯红酒绿,说实话王俊凯其实不喜欢这样喧闹的场所,很烦。为了生计“唉…”
“王俊凯,换好衣服了吗!”
“来了。”
———————————————
“朋友,新来的?”酒吧的调酒师冲着王俊凯招了招手。
“嗯,是啊请多关照。”王俊凯友好的笑笑。
“最近人手不足,这几杯酒帮忙送到那边的包间。”
“好的。”
——————————
“这是剧本和合约的合同,易的大明星,你们看看怎么样。”
“小李,你看看。”易烊千玺把合同拿给同时是助理又是自己的代理经纪人的小李。自己则拿着剧本看。
代理经纪人顾名思义只是代理的,至于易烊千玺想要的正牌经纪人,那还是karry。
“合约合同我看过了,大致上没问题,可是这金额…”
“金额的事我们再谈,来喝酒。”剧本的制作商举起杯:“刚刚叫的酒怎么还不来?”
正说着,一阵敲门声传来。
“进来吧。”
王俊凯把酒送了进去。恭敬的把酒倒好。
“千玺,你看看这个…”
千玺?好熟的名字,王源天天给我唠叨的那什么易烊…好像也叫千玺。
------tbc.-------

评论(3)
热度(28)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