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1)

#私设明星总裁千X经纪人凯#

#小中篇#

下面正文开始↓
-------------
(一)
“滚!别让我再看见你!”
“爸……”
“你没资格叫我爸,从你跟那个男人在一起之后就没资格叫我爸!”
“……”
“你要么和那个男人分了,要么就别让我再看到你!”
“爸,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孽障儿子,滚!”
外面下着大雨,王俊凯缓缓的在雨中行走,脸上的水,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倔强…”
突然王俊凯停了下来,迅速从兜里拿出了手机,只见短信只有三个字:
我走了
—刘志宏
妈的,一句我走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扔下一堆烂摊子给我?刘志宏,你真狠,这么多年,我和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你就一点留恋都没有吗!
怎么总是这样,一点都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为了你,我和你出了国,为了你,我和我的父亲闹翻了。你现在,一句我走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用完我,就把我丢一边,你现在是红了,我呢?刘志宏,我对你,太失望了……
回拨键王俊凯迟迟不肯按下,回过去又有什么用,王俊凯自嘲的笑了笑。
之后王俊凯给另一个人拨了电话。
“……喂,谁呀!”
“王源,有没有吵到你,我是王俊凯。”
“小凯?真的是你?我们两年没有联系了,你还过的好吗?你和志宏怎么样了…”
“我们…还好…”王俊凯有些干涩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王源,我想回国了,我能不能先住你那里。”
“当然没问题了,到时候我去接你。”
“嗯,谢谢。”
“都是朋友,客气什么。”
“那好,你好好休息,我挂了。”
嘟嘟……
“小凯…”刘志宏他搞什么鬼,王源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滚回了床上。
没有行李,什么都没有,王俊凯用剩下的钱买了回国的机票。
轻松了……王俊凯长叹了一口气。
真的,轻松了吗?
人来人往,下飞机的人一个个拖着行李,找到他们的亲人,开心的笑着,问候着。王俊凯一个人从人群中走出来,略显得有些孤独。
“喂!小凯,这里这里!”王源站在不远处向王俊凯挥着手。
王俊凯向着王源走了过去,王源看见王俊凯憔悴的脸担心的问“小凯,你没事吧?”王源知道这与刘志宏一定有关系所以他没有提刘志宏。
“我没事,王源。”
“哦,那我们走吧。”
上了计程车,王俊凯突然开口问:“王源,你的工作怎么样了。”
王源有些诧异,“我还好,毕了业后被一个大公司邀请,正在练习,不久就准备出道了。”
“是吗?恭喜啊。”王俊凯笑笑,他由衷的为王源感到开心。
“我们那一届的学生,都快出道了,罗廷信,刘一麟,他们都挺顺利的。我们不像刘志宏,在韩国已经红了半边天了,不过,小凯你放弃了出道去进修经纪人,给刘志宏做了经纪人,才能使刘志宏红的那么快……”看到王俊凯的表情越来越苍白,王源立马住了嘴。
突然,王源看到了街上的大屏幕。
“韩国人气明星刘志宏再一次盛装出席,并携带一直没有露过面的神秘经济人—karry”什么?王源扭过头了来看着王俊凯。他攥着拳,牙齿紧咬着下唇。显然,王俊凯也看到了。
“啊,小凯,没事的,你看那个。”王源努力的转移王俊凯的注意力,他指了指大屏幕显示器旁巨大的广告牌“你看,小凯,这是国内这几年最红的艺人,也是我们公司的头牌哦!他叫易烊千玺。特别帅。”
王俊凯抬头看看广告牌,易烊千玺。名字挺好听,长得……王俊凯还没有看清,车就过去了。
-----tbc.-----

评论
热度(48)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