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3)

#私设明星总裁千X经纪人凯#

#小中篇#

下面正文↓
-------------

“钱的事好谈好谈,我这里还有很多角色可以供易大明星挑选。”秦勇笑道:“不过听说贵公司最近要出道一些小鲜肉啊,长得一个比一个水灵,男的也不例外,不知我可不可以见识一下啊?”男人猥琐的笑着看着易烊千玺。
人渣……………易烊千玺不动声色的在心里暗骂一句。他正要起身离开,不打算再理这个人渣时,却看见旁边的助理小李正拨打着电话。
“喂,小桂,在公司里找几个长得不错的到酒吧来,快点。”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
今天晚上留下练习的王源,莫名其妙被老师叫去,说完成一个上层交代的任务,先去酒吧。
与王源同行的还有两个小姑娘,看样子也是公司里的练习生。小姑娘明显有些害怕。
王源笑着安慰她们没事儿的,有我在。看着安慰她们的王源,小姑娘们顿时安心不少。
要说王源一丁点都没有害怕,那是假的,他天生怕鬼,不敢上树,害怕小动物,老做噩梦。胆小已经成为他的死穴,但在小女生面前总得装装样子啊,不能表现出比小女生还害怕的样子。定了定神,心里默念“南无阿弥陀佛。”带着两个小姑娘,去了酒吧。
——————————————————
王俊凯这工作挺忙的,一会儿收钱,一会儿送酒送水。不过时不时还可以拿到一点小费,这让王俊凯还是蛮开心的。
抽空休息的期间,王俊凯瞥见了刚刚带着两个小姑娘走进酒吧的王源,很是惊讶。
“王源?他在这里干什么。”
直接王源他们走进了刚刚的那个包间,不知怎么的,王俊凯有种不好的感觉。
“那,一会儿送酒时过去看看吧…”
扣扣扣……
“进来吧。”
王源带着两个小姑娘怯生生的走进了包间。
“来来来,过来,这里坐。”秦勇拍了拍自己的旁边,笑着看着刚刚进来的三个人。
王源瞥见一边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易烊千玺,带着两个小姑娘坐了过去。
王源挨着男人坐了过去,让女孩们坐了远一点。秦勇丝毫没有建议,伸手抚上王源的脸。
“这男生长得不错啊,易总。”一边笑着,一边瞥了一眼易烊千玺。
“来来,喝酒。”秦勇给三个人各倒了一杯酒。王源的酒量不是很好,但是两三杯应该没有问题。可是旁边的两个小姑娘大大的闷了一口酒,小脸就已经变得通红了。
“来来来,我们继续。”男人紧接着给他们倒酒。王源迅速的拿起酒杯,喝完了里面的酒,并拿过旁边两个小姑娘的酒一饮而尽。
“哟,挺能喝的嘛!”男人的笑意更加的深了,接着给王源倒酒。
再没过几杯,王源也就神志不清了。
男人又靠紧了王源,继续倒酒。
—————————————————
又是一阵敲门声…
“进来。”
“您好,您要的酒,放到哪里啊。”
“哦,放到那边的桌子上吧。”
男人眼皮的都没抬一下,继续灌酒给王源。
王俊凯拿起放到桌上的一杯酒,在易烊千玺和小李的注视下,直直的把酒从秦勇的脑袋顶上倒了下去。
真是透心凉,肝都要被气炸了。秦勇暴怒的回头看着王俊凯。
“谁TM干的!”
“我。”王俊凯淡定看着暴跳如雷的秦勇。
“你个臭不要脸的东西,我是谁,你敢往我脑袋上倒酒。”
“谁欺负人家小男生,还骂我臭不要脸的啊。”王俊凯好笑的看着男人。拉过被男人搂进怀里的王源,走到对面,看着小李。
说到:“以这种方式得来的戏,你觉得,演员演着,会安心理的吗?”反问的话里参杂着戏虐的语气。
小李的脸色开始僵硬了起来。
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眼睛看着王俊凯,嘴角不经意间弯起的弧度,甚是迷人。
王俊凯说完话,架着王源出去了。
男人气愤的想要追出去,却被易烊千玺打断了。
“秦总,这次的戏就点到为止了。我想我们以后不会再见了。”易烊千玺似笑非笑的看着秦勇。
然后转头对小李说:“还有,你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
接着,跟着王俊凯走出了包间。
只留下了脸惊愕和愤怒的小李和秦勇。
--------------------------------

评论
热度(21)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