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6)


“时候不早了,”易烊千玺看了看旁边的时钟,从钱包里抽出了一张钞票,递给王俊凯。
“你干嘛?”王俊凯不解的看着易烊千玺。
“楼下左拐有一家卖抄手的店,我想吃抄手了。”
“这种事情也归我管吗……合同里有写吗。”
“有,第一章第六十六条,代理经纪人助理需要满足演员日常的所需要求。”
“抄手,抄手是什么东西,大老板平常吃抄手吗?”
“就是突然想吃了,好久没吃了。”
“你,故意耍我的吧。”
“没有。”
王俊凯叹了一口气,拿起桌子上的钞票下去了。
……………………………………
等王俊凯排队买完抄手回来时。
……
“王俊凯,抄手的话,一份就够了,你手里的三份是什么意思。”
“那两份是我的,另一个是你的一份。”
“两份,你养膘呢……作为经纪人,形象也是很重要的。你要保持身材。”
“哥又不是女的,保持个屁。”王俊凯满不在乎的说:“反正,也没有吃胖过。”
前几年,都没怎么吃过正经的饭,进修的时候,忙着进修,饭菜总是马马虎虎,潦潦吃几口。到了刘志宏那里,也为他跑前跑后的,为了他的事业到处奔波。所以这几年,怎么能,吃的胖啊……
“喂,王俊凯,再不吃就凉了。”
“啊!哦。”
“过来,一起吃吧。”
“……”
“怎么了。”
“不要,我倒胃口。”
咔!的一声,易烊千玺握着的筷子莫名其妙的断成了两半。头上的青筋爆出。
“要不要给你找个医生看看啊,到底几个月了。”
“……易烊千玺!”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
过来吃就过来吃who怕who啊!
王俊凯搬了一个凳子,坐到了易烊千玺的桌边。
“哦,对了,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王俊凯接过易烊千玺递过来的东西。问到。
一串钥匙?
王俊凯好看的眉毛皱在了一起,什么意思。
“这是员工宿舍的钥匙,因为你每天上班都要很久,给你一间宿舍应该很方便吧。而且……”易烊千玺顿了顿:“我不喜欢不遵守时间的人。”
“我知道了。”王俊凯看着手里的一把钥匙。
“我就在隔壁,所以,不要太吵,我喜欢清净。”
哈?易烊千玺在隔壁。偶买噶,什么情况。
“你怎么不回你家啊,你家,应该又近又大吧……”
易烊千玺沈着脸的看着王俊凯,回答到:
“家,太冷。”
“千玺,帮我开一下门。”
王俊凯抱着一摞厚厚的文件,停在了宿舍门的前面。
易烊千玺慢慢的走到了王俊凯的身边,伸出手来向王俊凯的身上摸去。从胸前的口袋,到上衣的口袋,再摸到裤子的口袋,终于拿到了钥匙。
“我艹,易烊千玺,能别乱摸吗?很痒的。”王俊凯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埋怨着易烊千玺。
“那么敏感干嘛?”易烊千玺推开了宿舍的门,回过头来,笑着看着王俊凯炸毛的样子。
王俊凯不想理会他,慢慢悠悠的稳着身子把文件放到了桌子上 。
“怎么?就这样搬进来?没有行李,也不用和家里说吗。”
“行李嘛,确实没有,不过我和王源打好招呼了,他说晚上给我送过几件他的衣服来。”
“晚上?我记得他快要出道了吧,晚上不是说尽量少出门么?”
“嗯,我知道,所以一会我会回去拿。”
“……我送你吧。”
易烊千玺斜靠着墙,看着正在整理东西的王俊凯,说到。
王俊凯顿了顿,停下了手头工作:“没事的,我自己回去吧,你刚才不是说了,明星晚上偷偷出去影响不好。”
“没关系,遮一下就行了。我送你,更快一些。你手头还有工作,赶快回来继续才行。”
嗯,这样是不错。
王俊凯想了想,点了点头。
“那,快点。我在下面等你。”
“嗯,知道了。”
————————————————————
各色的灯光笼罩着夜空的城市。车水马龙,一片的繁华。是有多久没有这样好好的放松一下了,多久没有好好的看看整个城市了,心情有多久没有这样平静过了。王俊凯渐渐的放松了下来,意识也慢慢的模糊了起来。
眼皮微微的合拢在了一起。均匀的呼吸声渐渐的传来。
易烊千玺歪过头来,注视着王俊凯。
到了十字路口,他慢慢的把车停了下来,从后座上拿了一件衣服,轻轻的披在了王俊凯的身上。
突然,王俊凯放在旁边的手机响了起来。易烊千玺伸手拿了过来。
未知号码?
易烊千玺皱了一下眉,应该是骚扰电话吧。为了不吵醒刚刚才睡着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按下了挂断键。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刘志宏听着电话里的声音,默默地挂断了电话。扔到了一边。

评论
热度(25)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