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10)


“是这样的,因为这个剧本当初准备的时间已经够长的了,一切就准备就绪,只要男主角一定下来,就可以开拍了。”陈兮望着王俊凯解释道。钱和一些问题差不多都定好了,接下来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差不多后天就要开拍。”
“有些仓促啊……”王俊凯看向易烊千玺,王俊凯刚刚接手他,这种事情还是问问演员本人吧。
“你是我的经纪人,这种事情直接由你来定。”易烊千玺的视线离开了手里的剧本,似笑非笑的看着王俊凯。
“……我知道了,后天开拍没问题。”
“就这样定了。我这里还有些事,今天就到这里吧。”
“好,我送你。”
……
……
送走了陈兮,王俊凯返回了接待室,看着沙发上坐在的易烊千玺,笑着问到:
“没问题吧,我的大明星?”
“当然了,我的专属经纪人。”
对你有莫名的信心,出于对你的信赖,虽然我们还没有互相非常了解彼此,但是这一次,我的眼光,我的决定,我的选择都是你,易烊千玺。
——王俊凯
……
……
“对了,你那么晚下来干什么去了?”王俊凯突然想起来问到。
“准备你的入学资料。”易烊千玺将剧本塞给王俊凯,手里端着杯子往回走去。
“入学,入什么学?”王俊凯诧异的看着易烊千玺,不解的问到。
“中国经纪人培训基地。”易烊千玺转过头来看着王俊凯:“差不多明天就开课,做好准备吧。成绩如果没问题了你就可以转正了。”
学校?
王俊凯突然停了下来,脸色有些发白,问到:“是许多人一起培训的课程吗?”
“嗯。”易烊千玺没有发现王俊凯的异常。
“可以……拒绝吗?”
“拒绝?为什么。”易烊千玺皱起好看的眉,抬起头来,质问王俊凯。
“我……”王俊凯尽量低下头不去看易烊千玺的眼睛。
“理由。”
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顿了顿,回答到:“没有……理由。”
看着王俊凯欲言又止的模样,易烊千玺扶了扶额头将一些资料推给了王俊凯,冲他说到:“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去上学,难道你怕自己成绩太差?”
“你才怕……”
“这些资料你拿去看看,不过入学你要好好考虑考虑。”
“……”
“明天我等你答复。”
“知道了。”
王俊凯捧着资料回了房间。
“呼……”
王俊凯一头栽到了床上,歪过脑袋,随便抓起一张资料翻了翻。
“上学啊……”
将手里的资料扔到一边,整个脸扎进被子了。
“啊!!烦死了!”
——--——————————————
“许久未见,小娘子日渐消瘦啊!”
“王大官人不来,小女子甚是想念,所以茶不思饭不想,瘦了整整两斤。今天官人要负责小女子填饱肚子哦!”
“我靠!王俊凯你又敲诈我!”
“王源,是你自己要贴上来的,这怪不得别人……”
“得得得,算我倒霉,我请你吃饭。”
“楼下左转西餐厅怎么样。”
“错了,是右转。”
“右转?吃什么?”
“老兵面馆。”
“擦!王源抠死你得了。”
王俊凯一脸嫌弃的跟着王源出了公司。
——————————————————
“说吧,怎么回事。”王源点了一壶菊花茶,将茶倒入自己的杯子里,慢慢悠悠的品尝着。
“什么……怎么回事。”
“我可是有渠道听说了。”
“那你他妈还问。”要不是杯子里的水是刚刚烧开的,王俊凯真想从头到脚淋他个彻底。
“你呀,就是被刘志宏宠的太好,藏的太隐秘了。我看只有你才能经得起刘志宏的变态占有欲。你看,现在,你连和别人在一起学习都不行了。只能独处才能发挥你的作用。王俊凯,你不觉得你现在一无是处吗?”
王源的一针见血丝毫没有拐弯抹角,他的话语像一把利剑一样狠狠的插在王俊凯软肋上。
“我……改变不了。”王俊凯垂下头,看着杯子里自己的倒影。
“说什么呢,王俊凯。当初,你是为了刘志宏才改变成这个样子的,现在,你不会再为另一个人改变吗?”
“为……另一个人?”
“人是会变的,小凯。”

评论
热度(27)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