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8)


“喂喂,你知道在哪里吗,就走这么快。”
“不是,很清楚。”易烊千玺回过头来,看着跟上来的王俊凯,面无表情的回答到。
擦!不知道路,走那么快干嘛,装什么装……王俊凯满脸黑线的看着易烊千玺。他是怎么用这么淡定表情,说出这么逗逼的话来的。王俊凯有种想磕头拜师的心情了。
在分岔口,易烊千玺胸有成竹的拐向了左边。
骚年,告诉我,谁给的你莫大的自信,不知道路还那么自信的向左拐。
王俊凯表示很无语。
“这边啦。”
王俊凯追了上去,扯了扯易烊千玺的衣角,示意他向右转。
“这边?”
“嗯。”
…………………………………………
几点了,王俊凯怎么还不来?没出什么事吧?王源看了看墙上挂着的时钟,不禁担心道。
叮咚叮咚……
咔嚓!
咚!
……
“雾草,王源你谋杀啊!开那么快干嘛!”王俊凯慢慢的蹲下,捂着脸吼到。
“哈?对,对不起啊,小凯,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没,没事吧?”王源顿时手忙脚乱,蹲下去查看王俊凯的伤势。
“噗嗤!”王俊凯把手放了下来,笑到:“王源,这表情不错,我能不能拍下来做表情包啊?”
嘛。真是的,好想踹他一脚啊……
不过,表情不错,看起来很开心嘛,小凯 。
“喂,拿完东西,赶快回去了。”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王源向后望去。
“易,易烊千玺?”王源惊讶的大叫了起来。易烊千玺抬眼看向王源。
“易,易总好。”
“嗯……”
事不宜迟,王源从里屋拿出了一个大袋子,丢给了王俊凯,跑向易烊千玺 。
“易总,这边请,下楼请小心,慢走哦!喂,小凯还不快跟上!”
王源,你这算,重色轻友么……
老板永远是最大的,遇老板,友情就先丢进马桶冲掉好了。
还有啊,王俊凯,你听过一句话吗?
什么话?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工资插兄弟一刀。
王源,我可不可以现在就捅你一刀啊。
……………………………………
“我帮你拿一点吧。”
“诶?不用啦,我自己可以的。”
“是么。”
“没问题的啦!”
嘿秋!
王俊凯好不容易把东西放到了后面。手臂,好酸……早知道就让他帮忙拿了。
等王俊凯系好了安全带,易烊千玺才缓缓的发动了车子。
“那个,千总。”
“怎么了。”
“那个,你看,王源该出道了对吧。那个,他的经纪人,可不可以,我,那个,来……”
“不可以。”
“为什么?”
“我会给他安排好的经纪人的 。”
“可是,我还是想……”
“你是我的……”
“什么?”
“你是我的经纪人。”
“……”
…………………………
“我,我知道了。”
乃,为什么,我会有一些高兴啊……
“早点睡,别太晚了,明天还要见那个剧本的编剧呢 。”
“嗯,我知道了。”
……
话虽这么说,王俊凯还是沏了一杯咖啡放在电脑边。近几年来,每天大量的工作与事情放在晚上完成,熬夜已经是家常便饭,习以为常的了。
大概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易烊千玺起来喝水,穿着一身宽松的白色的浴袍,放下还剩下半杯水的高脚杯,走到了走廊里。看着隔壁半掩着的门,朝着那个还亮着灯的房间走去。
推开房门,无奈的望着趴在桌子上熟睡的王俊凯 ,右手边的杯子里,剩的咖啡已经见底,手还握在鼠标上,电脑的屏幕还亮着,上面还有没有打完的几行字。
易烊千玺碰了碰王俊凯,想要叫醒他。
“王俊凯,醒醒。在这里睡明天会不舒服的,赶快去床上睡 。”
使劲的摇了摇王俊凯,可他还是没什么反应。
真是的,明明在车上还睡了一大觉呢,怎么现在睡的还这么死……
易烊千玺轻轻的扶起了趴在桌子上的王俊凯,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拖起王俊凯,走进了卧室,把他放在了床上,为他盖上了被子。
正当他准备关掉卧室的灯时,忽然发现王俊凯的表情有些不寻常,好看的眉皱在了一起。
大概是做噩梦了吧……
“刘志宏……”
王俊凯嘴里念叨的名字含糊不清,但是,易烊千玺对于这个名字很是熟悉。
刘志宏?他怎么会念叨刘志宏?
……
易烊千玺看着躺在床上的王俊凯若有所思的想着。

评论
热度(20)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