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7)


嘭!
门突然被人从外面踹开。
karry默默地瞥了一眼被踹开的门,说到:“记住,进我办公室前要敲门。不然下次,我让你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嘛嘛,karry不要这么小心眼吗!会变老的欧 。”
“罗舒。我说道做到。”karry漠视着眼前这个嬉皮笑脸的男人,轻轻的拿起桌边的茶杯放到嘴边:“还有,别叫我karry这个名字。”
“嗯……可是你现在就在用这个原本就不属于你的名字啊。”
“叫这个名字,我自己都嫌恶心。”
“……你……有那么讨厌你哥吗?”
…………
“哥?谁是我哥?我这个私生子,才,没,有,哥。”看着karry轻蔑的笑容,罗舒嬉皮笑脸的表情也略有些收敛。
“说,找我什么事。”karry轻轻抿了一口茶,将杯子放回了桌子上。
“哦。就在刚才,刘志宏用自己的另一个私人手机,打电话给了王俊凯。不过,王俊凯好像没有接。”
“什么?志宏打电话给了王俊凯。为什么分开了他却还要去关心王俊凯。”
罗舒收起了玩世不恭的表情,看着有些激动的karry,说到:“听我一句劝百华,不是你的,永远都不会是你的……”
“他的所有物都是我的,不管怎样,我都会得到。”
“唉,百华你……”
“滚出去,罗舒。”
罗舒立刻住了嘴,一言不发的走出了房门。
只留下了karry一个人。
“他的,都只能是我的……”
…………………………………………
刘志宏出神的望着手机上的通讯录,发着呆。
突然,从后面伸出来一双手抱住了他。
“想什么呢?志宏。”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刘志宏关掉了手机。
“没想什么。”
karry望着那黑屏的手机默而不语。
轻轻的用嘴唇碰向刘志宏的脸颊 。
“我想你了,志宏。”
“我也是。”
身体坐到了桌面上,挡住了一些文件,还包括,那部手机。
“别睡了,到了。”一阵低沉的声音在王俊凯的耳边响起。他猛的睁开了眼,惊醒了过来。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前倾去,还好系着安全带,把王俊凯拉了回来。
“嘶~”重重的撞向后面的王俊凯面容狰狞,露出痛苦的表情。
“别把座椅撞坏了。”
“不说话会死啊……”
王俊凯不再搭理易烊千玺,重重地拉开车门走了出去,转过身来,用最大的力气狠狠的关上了车门。
把坐在车里面的易烊千玺,吓了一跳,震得刚刚掏出的手机,都掉了。
易烊千玺从车里面下来,扶着车门,看着王俊凯,说到
:“怎么,王俊凯,这车跟你有仇啊。”
“有啊,还是,深,仇,大,恨呢!”王俊凯说的咬牙切齿。
“它坏了,从你的工资里扣除修理费 。”
微倾的嘴角显出了微微的得意。
……还可以这么玩的啊,为什么我不是老板,为什么要扣我工资,老子要该设定……
巴拉拉能量,设定,该!
【现在进入王俊凯该设定时间:
“易烊千玺,咖啡太苦,扣工资。”
“易烊千玺,今天早退,扣工资。”
“易烊千玺,昨天迟到,扣工资 。”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扣工资 。”
……】
…………………………………………
真不知道他傻笑什么玩意呢,易烊千玺表示不理解他的智商,
还真有人为扣工资而傻笑啊。
“傻笑啥,走啦。”
易烊千玺走过去敲敲他的脑袋,示意王俊凯快走。
“诶,走那么快干什么,哎!等等我……易烊千玺!”

评论
热度(22)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