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9)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口照进房间里,王俊凯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朦朦胧胧的看着周围。
“这是哪里啊?”王俊凯奶声奶气的问着。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环顾四周。
这好像是,我的房间?王俊凯低下头,看着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昨天晚上?我好像是在电脑那里睡着了,怎么会在床上呢?
王俊凯顿时想起了什么,立刻坐了起来,掀起了被子,看了看。
“呼,还好,衣服还在。”
王俊凯松了一口气。
“放心,你就算脱了也没人看 。”
…………
雾草!
“易烊千玺,你为什么总是神出鬼没的啊……”
“半年之后,要开拍一个神鬼的电视剧,提前进入角色。”
呵呵……
这是什么烂借口。
“你这是什么眼神?你应该感谢我,可是我把你扛到床上的。”
“你? 把我扛到床上的?”
“嗯,当然了,不然你以为是谁啊。”
“谢……”王俊凯小声的回答着。
“什么?”易烊千玺表示自己并没有听清王俊凯的道谢。
“切,没什么。”王俊凯又嘟囔了一句。
“那,我先走了,一会,那个编剧就来了,别迟到了,让女士等着可不好。”
“没看出来,你这么有绅士风度呢。”
“现在看出来了吧。”
………………
易烊千玺转身 朝门外走去。
“哎!等等……”
王俊凯出声叫住了他。
“怎么了。”
“那个,可不可以借我一间正装啊!见编剧总不能穿的太休闲吧?”
“嗯,你洗漱一下到我房间来吧,我给你找找。”
“好……”
……
……
当王俊凯洗漱完了之后,来到易烊千玺的房间时,床边的衣柜拉开着,床上扔着几套西服。
“王俊凯,我的衣服,你穿着好像,有点儿大。”
王俊凯属于偏瘦的一类男生,穿上易烊千玺这一类身材比例几乎完美的人的衣服,自然会显着有些肥大。
“你先穿上试试。”
王俊凯接过衣服,正准备换上,发现易烊千玺正盯着自己看。
“看什么看,转过去。”
“有什么好看的……”
王俊凯从来没有这样在别人目光灼灼的注视下换衣服。
“好,好了。转过来吧。”
王俊凯表示穿上易烊千玺这套衣服,好像跟没穿没什么两样,松松垮垮的。如果不看王俊凯这一张脸,会给人一种很没有精神懒散的样子。这衣服完全不适合穿着见客户。
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身边,伸出手来,整理王俊凯肥大的衣服。
“你干嘛?”王俊凯躲开了易烊千玺的手,往后退了几步。
“一惊一乍的,你才要干嘛呢。我帮你整整衣服。”易烊千玺无奈的看着似乎一碰就要炸毛和你拼命的王俊凯。
“哦……”王俊凯乖乖的站好,不再躲开易烊千玺的手。
“两个胳膊抬起来一点。”
“哦(⊙o⊙)哦”
易烊千玺抓起两边多出来的衣服,往后拽过去。双臂环过王俊凯的腰,头微微低下,固定在了王俊凯的肩上。
易烊千玺呼出的空气,时不时地吹到了王俊凯的耳旁。
温湿的呼气拂过耳边,让王俊凯全身都绷紧了起来。一动也不敢动。
“喂!”耳畔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王俊凯猛的打了个激灵,“啊?怎么了。”
“弄好了。”
易烊千玺把一些多余的部分绕到了后面,扎了起来,外面再给王俊凯找一个外套就 行了 。
“嗯,还不错。挺精神的”
“那是,小爷我一表人才,天生丽质。”
“你侮辱了后面这两个词,其实主要还是我衣服塞的好。”
“…………”
“行了,走吧,别忘了合同与资料别忘了拿。”
“知道了!”
……
……
……
“你好,我叫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经纪人。”
“你好,我是这剧本的编剧,陈兮。”
王俊凯和接待室沙发上坐着的女人握了握手,便开始打量这个女人。
陈兮看起来刚刚三十出头,只有眼角有些许的皱纹,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三十岁应有的成熟魅力。王俊凯虽然说没有见过这个叫陈兮的编剧,但是以前和她通过一次电话,聊了挺长时间的。他很是欣赏这个叫陈兮的女人。
“请您稍等一下,易烊……易先生马上就要下来了。”
“好的。”
……
“你的声音,很熟悉,我好像在哪里听过。”突然,陈兮转过头来对王俊凯说。
“是么?”王俊凯干笑着。
上次他打电话给陈兮用的是karry的身份,显然,王俊凯不想让陈兮知道自己就是karry。
见王俊凯有些尴尬之色,陈兮也没有多说什么。
……
“对不起,有些事耽搁了……”
易烊千玺一脸歉意的走到接待室和陈兮道歉。
“没关系,也没有很久。”
陈兮摇摇头。
这家伙,浑身的戏啊……
王俊凯用犀利的眼神质问着易烊千玺。
“刚才干嘛去了,明明是早早就,收拾好了怎么这么晚才下来。”
易烊千玺古怪的看着表情一脸严肃的王俊凯。
怂了怂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你的眼神……我读不懂啊……

评论
热度(24)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