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04)


王俊凯扶着王源走出了酒吧。
“哎哎哎,慢着点儿。”王源脚下不稳,身体倾斜着倒了下去。王俊凯费力把他的一条胳膊搭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才使王源没有摔倒。
“真是的,明明那么瘦,怎么还那么沉!”王俊凯不满的吐槽了一句。
王俊凯扶着王源到了墙角,王源就伏下身子呕吐了起来。
“喝死你得了,叫你逞强,现在好了吧 。”王俊凯看着因呕吐而难受的王源,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王俊凯在王源身后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王俊凯闻了闻身上带有酒气的衣服,皱了皱眉头,有洁癖的他很是讨厌这样的衣服。
——————————————————————
黑暗里,脚步声越来越近。
“跟踪很好玩吗?”王俊凯看向黑暗里跟了好久的人问道。
易烊千玺也盯着王俊凯,深邃的眼睛在夜空下更显得神秘。
“你叫什么?”
“王…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反正,我迟早会知道的。”
“切……王俊凯。”
“小凯,你是不是做过经纪人啊!”
“那又怎样 。”拐弯抹角的想说什么直说。
“那,小凯,你有没有兴趣做我的经纪人啊!”易烊千玺看得出来,能说出那一番话的一定不是普通的经纪人。
“没有。”王俊凯眉毛不自然的一皱,直截了当的拒绝了易烊千玺。他不想再做经纪人了,那种背叛的滋味,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一次也就好,王俊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易烊千玺也不意外,好像早知道王俊凯会拒绝,他无所谓的笑了笑。
“那边你的那个朋友,是公司将要出道的演员吧。”易烊千玺指了指旁边弓着身子正在呕吐的王源,笑道:“我会安排他很快出道的。 ”
妈的,赤裸裸的威胁啊!王俊凯看着一脸无公害(奸笑)的易烊千玺,深深的感到了无力。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明天就来公司报道,公司的地址,你就可以问你的那个朋友。”
王俊凯看着消失在黑暗里那道潇洒的背影。
妈的,被坑了一道!
——————————————————————————————
早晨,王俊凯看着睡到跟个死猪一样,怎么叫也叫不醒的王源。默默地拿出手机查找了公司的地址
在公交车上人挤人的站了二十分钟,中间车还出故障了。乘上计程车,又遇上了堵车。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面对着一脸微笑的前台有礼貌的对王俊凯说:“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没有预约不能见易总。”王俊凯险些一口老血喷了出来。今天出门,老子没看黄历。
这时,一位身着西装的男人走了过来。
“请问,您是王俊凯,王先生吗?”
“嗯,我是。”
“请跟我来,易总在上面正等着您呢。”
“好。”
王俊凯跟在男人后面走着。
忽然,他看见一个抱着收拾好的东西的人走了过来。
好眼熟。
哦,王俊凯想了起来,他是昨天酒吧里的那个经纪人。
小李也看见了王俊凯,看到王俊凯时,他的眼里划过一丝愤恨。
王俊凯低下了头,不着痕迹的把视线移到了别处,心虚的不在去看他。
这,算不算抢了人家的饭碗啊………………………………
“易总,”西装男子敲门之后带着王俊凯走进了办公室:“人带到了。”
“嗯,你忙去吧。”
易烊千玺微微后仰,靠在椅子背儿上,看着走进来的两人。
“是。”男人绕开王俊凯,离开了办公室。
办公室里只剩下了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两个人。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笑着说到。
“哼!你以为我愿意来吗?”王俊凯不满易烊千玺的自作主张,愤恨的看着他。
易烊千玺看着他那副模样,忍不住笑出声来。
“喂喂,你笑什么笑!”王俊凯更气愤了,有什么好笑的!
“你这个时候挺可爱的。”
“那是,我什么时候不可爱了,啊呸,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炸毛的样子,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果然,这个经纪人真的是很有趣啊。
——————————————————————————
“总之,这是合同,先看看吧。”易烊千玺拿出一份合同递给王俊凯,王俊凯接过之后低下头,仔细的阅读。
“不愧是既做明星,又做老板的人,合同写的面面俱到。”王俊凯不禁称赞了起来。
“老板不敢当,只不过有人当了甩手掌柜罢了。”易烊千玺耸了耸肩,表示也很无奈地说。
“没问题就签字吧。”易烊千玺指了指桌子上的笔。
王俊凯伏下身子,认真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后,交给了易烊千玺。
不错,字很漂亮。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签字,暗暗赞许到。
—————————————————————————
“好了,既然你签了字了,那,现在就帮我砌一杯咖啡吧。”
“Why?”王俊凯一脸不解的看着易烊千玺:“这不是我该干的事吧!”
“你没看到合同上写到你要做‘代理经纪人助理’吗?”
妈的,经纪人助理的意思是不仅要做经纪人,还要做助理吗!
“那你的助理呢?”王俊凯愤愤不平的看着易烊千玺。
“哦,顺便告诉你,我的上一个经纪人也同时担任我的助理,我把他辞了所以助理也就没有了。”
“那你不会再找一个吗!”
“我不喜欢身边太多有的人,而且省钱…”
大老板居然跟我提省钱……
他一定是疯了。
他一定是疯了。
他一定是疯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那现在,可以给我去砌咖啡了吗。”易烊千玺示意王俊凯快去。
不料王俊凯突然凑了过来,一脸微笑的看着易烊千玺。
“千总,你知道吗?咖啡喝多了对身体不好,还毁眼,为了您的安全着想,还是不要喝咖啡的好。”
“那…给我来杯红茶吧。”
“千总,茶喝多了对身体也不好,更何况茶叶上还有许多的农药,不健康的。”
“我…喝果汁。”
“那么 low 的饮料不适合千总您啦!”
“我要水。”
“千总,您知道现在水污染越来越严重了,水的消毒不是很干净的。”
“……………”
“那,千总,您不渴了吧?我就先走了。”
“嗯,不渴了。”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脸吃瘪的表情,捂着嘴走出了易烊千玺的办公室,去了隔壁自己的办公室。
“唉!”易烊千玺好笑的摇摇头,这是自己第一次吃瘪啊,无奈的拿出文件继续工作。
十分钟之后,王俊凯悄悄的走进了易烊千玺的办公室,尽量没有打扰他,把砌好的一杯咖啡放在了易烊千玺的不远处,然后又悄悄的走了。
易烊千玺略有些好笑的看着王俊凯的背影,不是不给自己砌吗?最后,还不是砌好了。
易烊千玺对王俊凯的兴趣越来越大了。
他探起身子来,拿到了杯子,喝着里面的咖啡。
有些甜。
不过,我喜欢。

评论
热度(23)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