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 05)


王俊凯看着扔在桌子上的一堆剧本,顿时无语了。这是有多少啊……
无奈之下,王俊凯稍稍的整理了一下桌面,留出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供自己工作用。
不行!
处女座洁癖绝对不能忍。王俊凯站起来,迅速的收拾着脏乱不堪的桌子。
十几分钟过去了。
唉!王俊凯叹了一口气,小臂贴到了脑门儿上,擦了擦汗。
果然,干净了,心情也跟着很轻松。
不由的,王俊凯的嘴角轻轻的向上扬。
“喂,你在干嘛。”
我去!!!!!!
“急急如律令,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听到身后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王俊凯猛地向前扑去,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
“喂!”
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王俊凯的窘样。
“真是的,大白天的,哪里那么多妖魔鬼怪啊!”
“喂,易烊千玺,不带这么吓人的吧!”
王俊凯不满的瞥了瞥嘴,慢慢的爬起来,轻轻揉着自己的屁股。“哎哟喂,疼死我了。”
“谁叫你这么胆小的。”易烊千玺一副跟我没关系,这事不赖我,你自己摔得别看我的表情看着蹲坐在地上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你狠……”
——————————————————————————
“话说,你在干嘛。”易烊千玺看着比原来整齐多了的房间,问王俊凯。
“看不出来吗?我在整理办公室啊?”王俊凯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
“这么半天了,你就给我干了点儿这个?我给你的工作呢?”
“你什么时候给我工作了!”
“那边不是有便签纸吗,上面有写给你的留言啊!”易烊千玺指了指那边的架子上的便签纸。
王俊凯顺着易烊千玺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雾草………这么小,易烊千玺你当我千里眼转世不成。
“总之,从那些剧本里找出适合我的剧本和角色,你已经耽误了很长时间,要迅速。”
说完,易烊千玺就走出了办公室。
切。
王俊凯这时沉浸在剧本的海洋里,不,是沼泽里。
这么多剧本,看的王俊凯眼花缭乱。
唉。
就在王俊凯叹气时,发现了一个不起眼的剧本。
陈…兮…王俊凯看着剧本上作者的名字。
好熟悉。
王俊凯记得之前读过她写的剧本,她写的故事,很淳朴,很真实,很棒。王俊凯一直都很喜欢她的剧本,虽然只读过一部,但还是让王俊凯对她印象深刻。
她在娱乐圈,因为没有后台与关系,所以,就算她的剧本写的再好,也不是很出名。
记得,第一次看到她的剧本是给刘志宏的剧本。王俊凯看了觉得很好,推荐给了刘志宏,可刘志宏却说,要找,也要找比较出名的编剧啊。他不愿意演,最后,王俊凯只得作罢。
王俊凯正在入神的看着陈兮的剧本,易烊千玺又打着勘查工作的名号,来到了王俊凯的办公室。
“你在看什么?”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愣了愣。
“没什么,只是一个剧本。”
“很好看吗?”
“嗯,以前也看过她的剧本,很不错。”王俊凯点了点头。
“既然你说不错,那,剧本就选这个吧。”
“哎?什么。”王俊凯很是惊讶
:“可是,这个编剧不是很出名的啊。”
“那又怎么了,好的编剧和好的剧本,也都是捧出来的啊。只不过是谁捧的问题了。既然她的剧本真的像你说的那么好,那,我信你。”
不一样………
他,真的不一样…
王俊凯震惊着。
和刘志宏完全不一样。
———
我信你。
谢谢你,信任我。
————————————————————————
“你…真的要选这个剧本吗?”
“嗯。”
“你确定?”
“嗯。”
“你,没有开玩笑?”
“嗯。”
“真的吗?”
…………………………………
我靠。王俊凯你是猪么…
“王俊凯,你听力如果出了问题,这是病,得治…”易烊千玺僵着脸,看着王俊凯。
“我没病。”王俊凯不满的看着易烊千玺。
“有病的人都说自己没病,懂么。”易烊千玺一脸的嫌弃。
“那,千玺,你有病吗?”
“我没病啊。”
“有病的人都说自己没病,你,懂么!”
易烊千玺大写的懵圈了,绕到最后居然把自己绕进去了。
宝宝不甘!!!
王俊凯看着一副面瘫的脸,变换了不同的颜色,还是挺好玩的。
王俊凯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水,说到:“不和你闹了。只是,我很惊讶。”
“惊讶什么。”易烊千玺挑了挑眉,继续问下去。
“我觉得,你不一样,和我认识的人都不一样。”
“那,我是什么样的?”
易烊千玺靠近了王俊凯,眯着眼睛,笑着问道 。
“你,很有趣,我挺喜欢你这个人的。”王俊凯抬起头来,仰视着易烊千玺,眼里,有着一丝的兴奋,激动,期待,还有,渴望。易烊千玺看出了他眼里所包含的情感,笑了笑。
“嗯,我也是。”
我对你,也很感兴趣,王俊凯。
王俊凯开始对,做易烊千玺经纪人这件事情感到了期待。
呐,易烊千玺,你,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再让我失望啊!你要知道,背叛,是,真的真的很痛啊。
我希望,你和刘志宏不一样。
不要再像他一样,抛弃我了。

评论
热度(19)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