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11)(12)

㈩㈠
扣扣……
“进来。”
易烊千玺看着刚刚进门的人,挑了挑眉,问到:“资料呢?”
进来的人把手上的资料递了上去,回答到:“这是目前可以查到的资料,但经过鉴定,这些资料是假的。”
“什么!查了半天,只弄来这么点资料,还是假的,段宇旭那边的人办事能力怎么都那么白痴啊。白痴这种东西还可以传染是吧!”易烊千玺把手里的纸拍到桌子上,示意送资料的人:“给我拨通段宇旭的电话。”
那人急忙翻出电话,打给了段宇旭。
“喂……”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电话那边响起。
“明贤啊,你是第一次主动打电话给我啊真是受宠若惊啊,嘻嘻,是不是想我了……”在段宇旭弄清楚来电话的是谁后,慵懒的声音顿时精神了起来。
“……”
“明贤,好不容易打一次电话给我,说话呀!”
“段宇旭,骨头痒痒了直说,等回来我给你松松骨。”
“千,千千玺,怎么是你啊!”当段宇旭意识到电话那边是易烊千玺时顿时感到了不妙。
擦……我完了。段宇旭脑袋里划过了这几个字……
“交给你的工作不好好完成,天天想着调戏你的下属,你是精虫上脑了是吧!”
“千,千玺,我刚刚在开玩笑,呵呵,开玩笑,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哈哈哈哈……”
“别瞎傻乐,王俊凯的资料怎么回事!”
当易烊千玺问起资料的事时,段宇旭偷偷的松了一口气。
“这个……他的资料有被人更改的痕迹,至于是谁更改的嘛……”
“我不需要知道是谁更改的,我只需要他正确的资料。”易烊千玺丝毫没有给段宇旭解释的机会。
“那只能用道上的消息了。千玺,既然你已经进入娱乐圈那么多年了,又何必在动用,黑道的力量。你曾说过自己和道上再也没有一点关系,你再这样,对你现在的事业不好……”
“我只要结果。”易烊千玺立刻挂断电话,不再听段宇旭的劝告。
他把电话还给明贤,对他说:“段宇旭经常这么骚扰你?”
那个男人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嗯。”
“把号码换一个吧。”
“是。”
“要不你调到这里工作也行,这样不用经常被段宇旭骚扰了。”
明贤沉默了一会儿,回答到:“谢谢易总,不过还是不用了。”
易烊千玺有些意外的看了看明贤,难不成还骚扰出了感情来了?
“随你吧……”
易烊千玺示意明贤可以走了。就当明贤准备走的时候,一阵敲门声响起。
易烊千玺让明贤去开门。
“王俊凯?”易烊千玺看着走进来的王俊凯,不禁有些疑惑。
王俊凯先看向明贤,确定自己没有见过他之后,转向易烊千玺,说到:“我同意去上学进修。”
易烊千玺疑惑的看着王俊凯,这才几个小时啊,态度变化这么大。
“不过,我有条件。”
“说,什么条件?”
“明天我不能去报道。”
“为什么?这是学校下来的通知。”
“后天你开机,作为你的经纪人我必须到场,明天我还要为你做开机准备,所以报道只能后天下午去了。”
“说到有道理,我知道了。”易烊千玺有些高兴不论王俊凯是开机到场还是学校报道,全部都是为了自己。
……
……
“不过我很好奇,你要给我准备什么?”
“这个嘛……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挺神秘的啊……
第二天,王俊凯偷偷从房间里溜了出去。他拿着一张地图,边看边走。
“好久没有回国,变化这么大啊……”王俊凯穿梭在大街小巷。
“我记得是这边,还是这边……这里好像是右转,不对不对是左转。”
绕来绕去,终于他在一座庙前停了下来。
王俊凯走进寺庙里,庙里的老和尚慢慢的走了过来,问到:“施主是来求什么的?”老僧带着王俊凯走进了庙里。
“这个,”王俊凯指了指里面的桌子:“我想求一个护身符。”
“施主请稍等。”老僧带王俊凯到桌子前坐下,准备出了笔与护身符。
“在护身符写上想给谁的名字就行了。”
“谢谢,我知道了。”
王俊凯打开护身符,熟练的写下那个人的名字。
“刘……志……宏。”
……
每次刘志宏在新戏开拍之前,王俊凯都会到寺庙里给他求一个护身符,一来求拍戏顺利,二来求拍戏时不要发生意外受伤。王俊凯经常会看到有一些演员在拍戏时受伤。即使身边的人不再是刘志宏,这个习惯还是有的。
当王俊凯写完刘志宏三个字后,突然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这护身符是要写给易烊千玺的吧!
“对不起,请再帮我拿一个。”
……
……
“千玺,我回来了!”一个人撞开易烊千玺办公室的门,大步冲到了办公桌前,随手抓起桌上易烊千玺的杯子,闷了一大口水。
咕咚,咕咚……
“啊,爽!”
段宇旭用手背擦了擦嘴边漏出来的水,大笑着说:“哈哈,千玺,你要的资料,我终于给你弄了出来!”
易烊千玺没有说话,先用眼神示意了明贤。用嫌弃的目光瞟了瞟桌上段宇旭喝过水的杯子。
这个杯子,给我扔掉。
明贤拖起杯子,把它扔进了角落里的垃圾桶。
“喂喂,这么不道德的事情你也做得出来,我可是为了你的事情到处奔波呢!你又没有洁癖,这是干嘛!”段宇旭很是不满易烊千玺这种做法。
“我是没有,不过,我嫌你,比较脏啊……”
本年度最不会聊天第一名是——————易烊千玺……

㈠㈡
“易烊千玺,你要的资料可在我这里呢!我劝你对我客气点,不然我可不会给你的>3<”
“哦?不给我?我忘了告诉你,你的那个下属刚刚被调到了我这里,我想,以后你连见他一面都很难。”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段宇旭,敢威胁他易烊千玺,段宇旭你活腻了吧……
听到易烊千玺这句话后,段宇旭的脸立刻就拉了下来,一边哭丧着脸,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拿给了易烊千玺。
“千玺,这是你要的资料,我查的可细了,绝对准确无误,这里面还有他最喜欢的颜色啊,最喜欢什么款式的衣服啊,内裤的型号啊,什么属性啊……”
…………
“停!后面的什么鬼!你都查了些什么?”易烊千玺在听到后面这些东西之后,一脸黑线的看着段宇旭。
“这属性……”
“所谓属性就是他是S还是M啊!”
还SM……你到底从哪里查来的……
“除了这些,还有更劲爆的资料呢!包你满意!”段宇旭一脸讨好的表情。
“哦?”易烊千玺挑了挑眉问到:“是什么?”
“你把明贤还给我我就告诉你。”
“我自己不会看吗?”
白痴……
“我不管,易烊千玺,你把明贤还给我!我不管我不管!”
段宇旭开始打滚卖萌还撒娇抹眼泪 。
这么大个人了,要不要脸啊……易烊千玺把U盘插入电脑里,一边查看资料一边回答他:“明贤的话,把他调过来是有工作交给他,不可能再调回去了。”
“那……我也要调回来!”
“我管你啊……”
易烊千玺说完,便不再理他,专心的看资料。
王俊凯
中国电影学院的新星
曾获得韩国免费进修两年的唯一名额,却中途转让给同期新星刘志宏。
刘志宏?
当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的名字时,不由的惊讶了起来。
如果说现在易烊千玺的表情只是有一点惊讶,那他看到后面的信息之后,表情已经变得呆滞了。
王俊凯在韩国化名:
karry
…………
…………

评论(1)
热度(25)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