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13)(14)

“千玺,千玺?”段宇旭把手放到易烊千玺的面前晃了几下。
“喂你……”
“哈哈……”一阵突如其来的笑声着实吓了段宇旭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低着头,轻微的抖动着肩膀。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是不是,karry……
“千玺,千玺,你没事吧?别,别吓我。”段宇旭看见易烊千玺这个样子有些害怕,他从来没有见过。
“没事,只是有些兴奋罢了。”易烊千玺摆摆手。
……兴奋?
我是不是疯了……易烊千玺这个冷血动物居然也会有兴奋的时候。
……
就在段宇旭惊讶之时,一阵敲门声从外面传进来。
进来的是一个长相清秀的男人走了进来,段宇旭盯着看了半天。
嗯,眼熟,还挺好看。
这是段宇旭的第一反应。
在哪里见过呢?
……
……资料?对就是资料上的那个人。段宇旭两眼发光的盯着王俊凯,他要好好看看能让易烊千玺兴/奋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什么情况?
尼玛,这个人总是盯着我算怎么回事。
王俊凯感觉到了一阵的恶寒,准备无视掉段宇旭。
“回来了?”易烊千玺笑着看着王俊凯。
“嗯。”
笑得那么诡异干什么?
怎么今天一个个的这么不正常啊。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干什么去了吗?”
“……嗯,这个给你。”说着王俊凯从兜里拿出他为易烊千玺求的护身符。
“这是……”
“护身符,保你开机顺利的。”
“哦……”易烊千玺有些惊讶
,不停的拿着护身符观察着。
“谢谢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
说完,王俊凯把另一个一起拿出来的护身符放回了兜里。易烊千玺盯着王俊凯,问到:“这个护身符是……”
“我的!”王俊凯快速回答到:“一起求的,保我开学顺利的。”说着挥着胳膊扬了扬手里的护身符。
“是么?”易烊千玺盯着王俊凯手里的护身符,目不转睛。
“嗯!当然。”王俊凯有些躲避易烊千玺的目光。
他干笑一声,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易烊千玺的办公室。
呼……
果然易烊千玺的目光很可怕啊。深邃,完全看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
出了办公室,王俊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稍微,
散散心吧。
王俊凯沿着路边慢慢的走着。
海?
王俊凯站在一座大桥上,阵阵带着咸咸味道的海风吹过,松散的发丝被吹动,划过脸颊,痒痒的。
他再次拿出那道写了刘志宏三个字的护身符,凝视了许久,用手指蹭了蹭,微笑的看着上面的三个字。
只是这微笑里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冰冷。
“刘志宏,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写的护身符,好好保存吧。”说完,举起拿着护身符的手,把手里的东西用力扔进茫茫的汪洋大海。
“然后,带着它,滚出我的生活!”
护身符慢慢的坠入海中,立刻就找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扒着栏杆,发自肺腑的不顾形象的狂笑起来。
今天 ,好像没有一个正常的人吧……
㈠㈢
“karry……额,百华。”罗舒 敲门之后,走了进来。 (忘了他的朋友们可以再去翻翻之前的的文。不得不说太久没更,我都忘了他叫什么了╭(╯ε╰)╮)
“不是没事不让你过来吗?”karry嫌弃的撇了一眼罗舒。
罗舒无视了karry的厌恶说到:“这还不是有事才找你吗。”
“快说。”
“有人动了王俊凯的资料。”
…什么?
karry惊讶的看向罗舒:“谁做的!”
“不知道,侵入的手法很独特,我们从来没有见过,只知道资料是被截到了中国。”
“中国?”那不是王俊凯去的国家吗?
karry将手里的纸攥成团,扔向罗舒。
“废物!废物!一群废物!连份资料也留不住!”karry一手狠狠地拍到了桌子上。
“……消消气,这件事不让刘志宏知道不就行了 。既然你们都让他离开了,为什么还要锁住他的资料,放他走不是很好吗……”
“来人!”
“咦?”罗舒的话刚刚说了一半,就被打断了。
“把他给我扔出去!”
“是!”
“别,别扔。我我我我自己走!”
……
……
“千玺!千玺千玺!”
“天哪千玺太帅了!千玺!”
“啊!他看这里了。啊!我要被帅疯了!”
“滚!他看的明明是我。”
粉丝的尖叫充斥着整个广场,抑制不住的热情传达着对那个男人的爱。
台上,男人温柔似水的温柔,融化了在场的所有人。他的微笑是上天赐给她们最珍贵的礼物。
王俊凯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真的有让人离不开视线的独特魅力。
下了台的易烊千玺,没有过多的停留,直奔看台边的王俊凯,一直盯着他看。
“喂!你看够了没有!”王俊凯望着盯了自己半天的易烊千玺。
“没有。”他怂了怂肩,继续盯着王俊凯。易烊千玺说的是真的,自己朝思暮想(误)了这么久的人终于站在了自己这边,谁不开心啊。
“……那,我走了,现在去应该赶得上下午的课。”
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其实,你可以不去上学的。”知道了王俊凯的身份之后,易烊千玺可以理解他为什么不去上学。既然已经知道王俊凯的实力,上不上学也不重要了。
“哦?”王俊凯诧异看了看易烊千玺:“当初可是你叫我去上学的,怎么现在反悔的是你啊?”
“……因为我昨天晚上突然发现了你的真实实力。”脸不红心不跳(误)一本正经撒谎的易烊千玺同学。
“呵呵,昨天晚上我是打开了任督二脉了不成?”王俊凯好笑的看着易烊千玺,轻轻咳嗽了一声,收起笑脸,郑重其事的回答易烊千玺:“我是一定会去上学的,这是我新开始的第一步。当初是你逼我的,不过现在,是我自己要改变。我想要改变,我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新生活。”
易烊千玺愣了愣,轻轻扬起了嘴角,伸出了一只手,抚上王俊凯的头,然后轻轻放在自己的肩上。
“你没问题的。”
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划过耳边。鼓励坚定的话语让王俊凯红了眼眶,耀眼的泪珠在眼睛里打转。
“还用你说,我一定没问题的。”
“哦对了,门口有一辆车,我已经给司机打好招呼了,让他送你去吧。”
“你的司机?”
“嗯。”
“这么好?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王俊凯笑嘻嘻的吸了吸鼻子,打趣道 。
“那,拜拜!”
“嗯。”
王俊凯拿着昨天一起准备好的包,走出了大厅,上了门口的黑色轿车。
“喂!”易烊千玺朝旁边猛灌水的段宇旭瞥了一眼。
“去给培训学校那边传个话,叫他们把王俊凯的精英班改成普通班 。”
易烊千玺那天回去又想了想,以王俊凯的水平根本用不着进精英班,况且他也只是想做一次改变罢了,也不用去精英班。再说了精英班那群当红小鲜肉的经纪人一个比一个拽,王俊凯去了更不好相处,没准还会被欺负。想来想去易烊千玺才决定让王俊凯从精英班转去普通班。
“雾草!大哥,上午我刚跑了一趟货,这才回来喝了一口水,怎么又让我跑腿!”段宇旭用全身的细胞叫嚣着他的不满。
“上午你的跑货跟我没有关系,但是,我调你回来不是让你闲着的,我分配的工作是一定要做的。”
“这些不是应该由你的助理来做的吗!”段宇旭依旧不依不饶。
“是啊,不过,人家已经去上学了,也不能累着他。”易烊千玺一脸理所应当的回复段宇旭。
顿时,段宇旭感觉到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把他最后的希望践踏的连渣都不剩。
段宇旭认命的抓起沙发上的外衣,脸色低沉的走出房间 。
妈的,摊上个这么重色轻友的上司。
命苦啊!
……
……
黑色轿车停在了一所学校旁,王俊凯推开车门,拿着包下了车。
“送的这里就行了,谢谢。”王俊凯低下头,对着车里送他的司机道谢。
司机绷着脸,沉默不语,但还是轻轻点了点头。
随着那辆轿车的远去,王俊凯也快步,走进校园。
学校门口,一个身着正装,看起来十分精干的女性拦住了他。
“你是……”
“我是今天来报道的新生。”
“哦,王俊凯……是吧,”女人翻了翻手中的夹子,核对了一下信息:“你应该在前几天报道的,为什么现在才来。”
“额,前几天负责的艺人有一些活动,抽不开身,所以晚了。实在对不起。”王俊凯态度诚恳的道了歉,女人也没再说些什么,带着他去了普通班的教室。
……叩叩
“对不起,许老师打扰一下。”女人带着王俊凯走进来正在上课的教室。
“这是新的插班生。”
那位姓许的老师看了看王俊凯,点了点头示意他知道了。许老师放下了手里的书本,招呼王俊凯过来。
“那,我先走了。”女人转身离开了教室。
许老师看向王俊凯:“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啊?好,好的。”
王俊凯攥紧了拳,快速的做着深呼吸。
“我,我……我叫,那个……王……俊,凯,请多……关照。”
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不过,好歹也面对着这么多人把话说了出来。王俊凯松了一口气。
“好,王俊凯,你就坐……”
“老师,我这里有空位 。”后排的一个男生举起了手,示意老师。
“哦,那王俊凯你就坐到那里去吧。”
“好 。”王俊凯挎着包,走到了后排的桌子前。
男生抬起头看着他。
咦?这不是易烊千玺身边的那个男生吗?
㈠㈣
"你……"
"好了,我们继续上课。"老师看了王俊凯一眼,示意他不要讲话。
王俊凯本想和明贤说话,无奈被打断了,他干笑一声,也觉得不好意思,便没有再讲话。
之后王俊凯打开笔记本,准备记笔记。
"……"
当他记了三行之后,王俊凯停了下来。
雾草,要不要这样啊?你们串通好的?王俊凯果断把笔扔到了桌子上,这跟之前自己在韩国的集训讲的有什么区别!何止没有区别,讲的完全一模一样啊!我要举报你们来中国骗钱啊!
王俊凯抓狂的没有再记笔记 。算了,再听一遍吧……笔记什么的就算了吧,在韩国的时候都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
……
下课后,明贤收拾了桌上的课本,瞟到了王俊凯的笔记本。
"就记这么点儿?"
"啊?"王俊凯看着明贤,说到:"嗯,这些我都学过。"
"哦。"
"你……是不是额,易烊……千玺让你过来……看着我啊……"王俊凯问。易烊千玺身边的人,为什么在这里,王俊凯必须问清楚。
"嗯,易总是让我看着一点儿你,不过,那是其次。"
"其次?"原来看着我只是顺便的啊……呵呵。哎!不对,我在意这个干什么。
"嗯,易总主要让我来学习的。他给我安排了一个艺人,我要做他的经纪人。"
"谁啊?"王俊凯好奇的问了一句。
明贤想了想回到:"好像叫……王源?"
王源?他就是易烊千玺答应给王源安排的经纪人。哈哈,卖相不错!
王俊凯大臂一挥,勾上了明贤的脖子。
"王源的经纪人!哈哈,自家人自家人,认识一下,我叫王俊凯。"
"明贤。"明贤没有反感王俊凯搭上了。
"哦,对了,"明贤从包里拿出了两张卡,一张银卡,一张普通卡。明贤把银卡递给王俊凯:"这是易总嘱咐让我给你的。"
"这是啥卡?"
"饭卡。"
"噗!"饭卡还有银卡这么高大上的东西。
" 这里是普通班,一般用的是银卡和普通卡,精英班一般用的是金卡。"
连金卡都有……有钱真好。王俊凯狠狠地鄙视了一下有钱人。
"那你说,易烊千玺为什么没有给我金卡啊?他都算得上中国首富了吧!"
"因为你不是精英班的啊。"
"我为什么不是精英班的啊?"
"……"这下明贤没有话可说了,因为他也不知道啊。
"是不是他想以你实力进不了精英班啊。"明贤随口说了一句。
"呸!昨天他还说突然发觉我的实力,不用让我上学了呢。"王俊凯显然不信,老子的实力那可是杠杠的!说出来吓死你们!
"那也可能是易总不想让你暴露他的身份,安安静静的上完学。"
"有道理!"这个理由王俊凯欣然接受了。
"所以啊不要给易总惹事,当个普通的经纪人上完学就行了。"
"跟谁愿意提他似的,以为他的名字天下无敌啊。"王俊凯耸了耸肩,一脸的嫌弃。
"阿嚏!"正在拍戏易烊千玺打了一个喷嚏。昨天冻着了?
易烊千玺拿出电话打给段宇旭:"买点感冒药拿上来。"
"……易烊千玺我操你大爷的!"
……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王俊凯伸了伸懒腰,从包里拿出了银卡。
"明贤,吃饭去了。"
"嗯。"明贤应了一声,也拿出了卡走出了教室。
"你的那个银卡是易总特制的,里面的钱比一般的金卡要多。"
明贤提醒王俊凯。
比一般金卡要多?
"哈哈,那还要那金卡有什么用。走走走,明贤,哥请你吃好的。不刷爆易烊千玺这张卡都对不起他这份心意。"
"啊,易总还说,如果这张卡超了他的预算要从你的工资里扣。"
"……妈的!"易烊千玺你再抠一点啊!
"走吧走吧。"明贤招呼了一声。
琳琅满目的食物,牛排,炸鸡,火锅,重庆小面……选择恐惧症的王俊凯每个都买了一点。
明贤买了一份鸡排盖饭就过去找王俊凯。
"那么多,你吃的完吗?"
"反正是易烊千玺的钱……"王俊凯愤恨的啃了一口手里的鸡腿。
"让他倒在一场雷雨之后的小巷……"
有电话?
王俊凯拿起旁边的卫生纸胡乱的抹了一把嘴,再蹭了蹭手,接起了电话。
"喂?"
"吃饭呢?"
"嗯。"这个深沉的声音王俊凯很熟悉。
"吃好点。"
"切,不用你说我也会的。"王俊凯不客气的话语却是笑着说出来的。
"那行,吃完饭后休息一下啊。"
"嗯,知道了。拍戏顺利啊。"
"嗯。拜拜。"
"拜拜。"
笑着挂断电话,王俊凯继续吃起饭来。
"你笑什么。"明贤这个鄙视啊。
王俊凯抬起头来看着明贤:"啊?我有笑吗?"
你看,嘴角都翘到姥姥家去了,你说你笑没笑啊。明贤没有再鄙视这个人。
🎵🎵🎵……
"咦?你也有电话了?"王俊凯盯着明贤的手机。
"只许你有电话吗!"明贤撇了一眼王俊凯,接了电话。
"喂?"
"哦,明贤,你最近过的好吗?我可想你了,好不容易易烊千玺那个人魔给了我你的电话,有没有好好吃饭吧,有没有好好睡觉……"
啪。
明贤果断挂断电话,对于段宇旭这个上司时不时的骚扰和满篇的垃圾话,只有不搭理他。
"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王俊凯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你怎么还在笑!
"吃你的饭……"明贤懒得再搭理王俊凯了。
……
"说说吧,现在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
"这个集训学校的情况呀!什么分配,有什么班,有多少,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人啊……我急着来没有做什么了解。"
"你以为你这是打网游啊,了解这么细干什么?"
"跟金牛座学的,下赌注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提前探测敌情是很有必要的。"王俊凯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和明贤说到。意思就是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老子很有研究。
"你还真以为打网游啊!"明贤说归说,还真是觉得王俊凯说的很有道理。
"集训学校分为普通班和精英班两种,普通班有五个,精英班有一个。普通班是每年四次集训新人出道的小白经纪人,集训为两个月,咱们这是最后一次集训。而精英班是一直培训下来的经纪人中的精英,现在也都是个个当红小生的经纪人。学校负责勘察潜力好的经纪人送入精英班,等他们成长之后会有许多比较红的艺人来选择。还有就是红的艺人也可以花钱把他们的经纪人送到精英班培训。精英班的经纪人都蛮出名的,在中国非常出名的经纪人有四个,简称超经。现在都在精英班。"明贤说着说着,往前指了指。
"你看,那个就是四个超英其中之一。"明贤指着前面走过来的高挑女人。
"我怎么觉得她是冲咱们来的?"王俊凯下意识的问。
"……"
……
……

评论(1)
热度(36)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