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17)

“两个月了,你们的办事水平就只有这一点吗?”郑楚漓盯着前来报告的人,怒骂道:“马上就是结业考了,你们什么都查不出来,我就不能动他分毫。只要他和易烊千玺有一点关系,找出了确凿的证据,我和席朗一定会让他粉身碎骨。而你们呢?养你们干什么吃的!”
“是……”
“是个屁是!”
郑楚漓把桌上的文件一扫而光,全部扔到了来报告的人的身上。
“报告!”
“进来。”
门外又有一个来报告的西装男人:“席先生请您过去。”
郑楚漓将自己气急败坏的样子收敛了一点,整了整身上有些凌乱的衬衫,对刚刚被骂的人说:“把房间整理一下。”
“是。”
……
西装男人领着郑楚漓出了房间。
“他在哪里?”
“席先生刚刚结束了节目录制,在休息室。”
“我知道了,你去忙吧,我自己过去。”
“……好的。”
郑楚漓按下了十七楼的按钮,乘着电梯上去了。
他走到了十七层最里面的那个房间,推开门,走了进去。
“席,找我什么事?”郑楚漓看着独自一人坐在空旷的休息室里的席朗,问道。
“嗯……找到……和易烊千玺……有关的
……人,了没有。”
“还没有。”
“哦……”
“今天录节目怎么样?”
“还……行。”
“那一共说了几句话?”
“五句。”
“嗯,有进步。不错上次录节目还只说了三句话呢!”
“嗯!”席朗兴奋的点了点头,像是为得到表扬而高兴不已的孩子一样。
“哎。”郑楚漓略有些心疼的看着像孩子一样笑的天真灿烂的席朗,伸手摸了摸比自己高一头的他。
“加油!”郑楚漓这样鼓励着他:“我一定会让易烊千玺为他的过错付出代价的。”
说着郑楚漓抱住了席朗:“我一定会让你好起来的。”
席朗望着故作冷静坚强的郑楚漓,眼睛里充满了苦涩和对他的心疼。
其实,我有你就够了啊,楚漓。
……
下午茶的时间。
“喂明贤,咱们去喝餐厅的下午茶吧!反正是在这个学校最后一节课了,应该放轻松啊!对不对!”
“我可没你那样轻松。明天上午就是结业考试,下午是结业汇演,我很忙。”
“我跟你说啊,结业考试的题都非常简单的,那个……”
“停!”明贤及时制止了王俊凯的长篇大论:“你还是先关心一下你自己的结业汇演吧。”
明贤一句话戳中了王俊凯的痛处。
王俊凯把脸埋进放在桌子上的手臂了,然后说到:“我不听我不听,下午一定不会抽到我的对吧!不抽到我,我们还能做朋友。”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明贤扼杀了王俊凯想逃避的想法。
“毕竟,还是有人正在盯着你呢。”
王俊凯听到这句话之后,直起了身子,说到:“不让易烊千玺来不就行了,明贤你答应我的,不告诉他。”
“嗯。”
放学后,王俊凯和明贤回到了公司。
“你们明天结业考试?”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问到。
“嗯,我跟你说千玺,那个考试可是非常的简单,我分分钟可以答完卷交卷走人的。”
“嗯不错。明贤呢?你应该,不,你一定没问题吧。”
这尼玛要我怎么回答!
“是的,没问题的易总。”
“嘻嘻,千玺我跟你说哦……”
明贤退出了易烊千玺的办公室,乘着电梯到下面的办公地去了,他要去找一个人。
“不好意思,请问,哪位是王源?”
王源听到有人在叫他,就才里面的屋子走了出来。
“有时间吗?我想找你谈谈。”明贤知道他刚刚出道,一定有很多的事情要忙。
“啊?好的,没问题,我先去交代一下。”
说完王源走进了里屋,和管理的人商量了一下。
大约一分钟后,他就出来了。
“那个,有什么事吗?”王源问道。
“初次见面,我叫明贤,是你的经纪人。”
“啊?你是我的经纪人?”
“嗯。我来想告诉你,明天下午我有一个结业汇演,需要演员和经纪人都到场,所以我想要你去一下。”
“哦!好,好的,没问题。我需要准备什么吗?”
“不需要,人来就行了。”明贤说完,就走了。
只留下王源一个人傻傻的凌乱在瑟瑟寒风中。
“哎!刚才是我的经纪人?哎?我有经纪人了?我有经纪人了!我有……”
“王源你瞎喊什么呢!快点过来啊。”
“好,好,来了。”
……
……
结业考试当天。
“千玺,我要去考试了。”
“嗯,走好。”
“……我,我紧张。”
“嗯,加油。”
“我靠,易烊千玺你什么意思,你的经纪人要去考试了,你这是什么态度?这可是决定你我命运的时刻啊!”王俊凯为易烊千玺一脸提不起兴趣的样子感到气愤。
“谁昨天说题一定非常简单,分分钟答完走人的?”
“切!”王俊凯撇了撇嘴:“不好玩,我走了。”
说完,王俊凯就走了。
易烊千玺摇摇头,好笑的叹了一口气,收拾去拍摄现场了。
在今天的拍摄现场旁边,也有一个新人节目的录制。
那是……那个叫王源的?
易烊千玺认出了旁边录制节目的王源。
易烊千玺也没有多想,也去拍摄了。
直到中午,易烊千玺给王俊凯打了一个电话,问了问他考得怎么样。
对方的回答是:very good!
他看到了王源收拾了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怎么?节目不是还没有录完吗。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叫住了王源。
“你,王源,过来。”
突然被叫住的王源顿时紧张了起来。
我去,易总他,他他他叫我。
旁边的人都盯着王源看,没想到易烊千玺这样的大明星居然会叫住一个新人。
王源无比紧张的走到了易烊千玺的身边,问道:“易易易总,您有什么事?”不会是王俊凯那个家伙得罪了易总吧?
“你要去干嘛?”
“我?那个,下午明贤那里有个结业汇演,演员和经纪人都要去的。”
“王俊凯为什么没有跟我说啊?”
大哥,我怎么知道啊!
“你等一下,一会我和你一块去。”
哎!不是吧?
㈠㈦
金丝勾画的大门,一条火红的地毯从门口笔直的伸向教学楼的阶梯上,红的似娇艳的玫瑰,热情而又夺目。
门外,记者,摄影师胡乱的聚成一锅粥,吵着闹着,刺耳的快门声此起彼伏。
没过多久,那个精干的女人领着一群穿着西装,带着墨镜,塞着耳机面色冷峻的男人从校园里走了出来。女人挥了挥手,那群男人自动分成两队将嘈杂的人群拦到了红毯的两侧。场面正式的堪比某国际电影节。
女人分配完了之后,转身走进了校园。
“喂?校长,是,记者已经完全赶出了校园,好的,知道了。”
女人挂完了电话,对在学校大楼前徘徊看热闹的所有经纪人说:“一会你们的艺人来了之后,请将他们引入学校内部的场地。”
“知道了。”
……
“也不知道今天谁第一个来。”王俊凯拖着腮帮子,无聊的打了几个哈欠。
看着那些丝毫不在意时间,就早早扛起大炮的记者媒体朋友们,王俊凯表示:
你们辛苦了!
陈星橙在旁边取了一个酒杯,盛上了一些白开水,送到了嘴边。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估计,我家的艺人,绝对是最后几个才到的,啊,不过也有可能不来,如果他没有看到昨天下午我给他发的短信的话……”
喂喂,这可是大事啊!昨天下午才发短信通知,连电话的不给打,这样真的好吗!
“我记得,星橙姐,你的艺人叫……洛城对吧?他,为什么要最后才来?”
“耍大牌呗。”
他真的是你的亲艺人吗?
洛城。
易烊千玺公司下的第二头牌,年龄不算大,实力鲜肉一枚人长得俊美可爱,加上逗逼骚气二货……咳!的性格在娱乐圈可所谓顺风顺水,在易烊千玺消声灭迹的这两年里,洛城可是人民心中最有潜能代替易烊千玺登上中国娱乐圈顶端的艺人。
“他要是不来就好了,眼不见心不烦。”陈星橙撇了撇嘴,一脸的不屑。
就在王俊凯思索洛城的资料的时候,门外清脆的快门声一起响了起来。
一辆黑色轿车缓缓驶来,将后车门准确无误的停在了红毯的正前方。
车门被拉开了,当车里穿上西装更加显得翩翩儒雅的艺人走了出来时,记者们都用一种惊讶的目光注视着他。
“天,天哪!是洛城。”
“他居然是第一个来的人!”
“几天不见,怎么又好看了?洛城,我爱你!”
“他怎么会第一个来?”
……
“星橙姐,你不是说他会最后才来啊!”
陈星橙明显也面露惊讶,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撇着嘴说到:“我怎么知道他今天抽的什么疯啊。”
当陈星橙琢磨着洛城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的时候,一个男人从她的身后走了过来。
“星橙。”
熟悉的声音让陈星橙下意识的转过了头。
“宋阳,你怎么在这儿?”
“我送洛城过来的。”
陈星橙盯着宋阳,然后,明白了什么。
“哦……昨天他在你家过夜的?”
“嗯。”
“……这不科学啊,那你们今天就可以不用来了,洛城完全可以在床上度过他接下来的两三天,你们怎么会第一个到啊……”
“你什么思想,我们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觉了。”
“很早上床是吧。”
“……我觉得我和你没有办法沟通了。”
“哎呀!星橙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洛城我好伤心啊!”
陈星橙看见从红毯走下来搭过来的洛城,嫌弃的推开了他,往王俊凯和明贤这个方向靠了靠。
王俊凯有些好笑的看着陈星橙,问道:“星橙姐,你好像不怎么喜欢你的艺人啊。”
陈星橙无奈的摇了摇头,用余光瞥了瞥旁边的两个人,然后语重心长的对王俊凯说到:“小凯啊,我给你讲一个故事……”
“啊?好。”
“从前,有一个女孩,她有两个青梅竹马,两个竹马都长得很好看,而且他们对她也都很好。别人很羡慕她,她也觉得很开心,她觉得,自己会嫁给他们其中之一。不只她这样觉得,所有人都这样觉得。就在她考虑自己会选择哪一个人的时候,有一次,在一天晚上,她看见了自己的两个竹马,两个人手牵着手,在寂静的小路旁散步时,有说有笑的,那个女孩当时就什么都明白了……小凯,你明白了吗?”
“我好像……听明白了。”王俊凯看着苦笑的另两个人。
“那,既然他们都在一起了,你应该祝福他们啊。”
“哈?”陈星橙瞪了过来:“祝福他们?老娘的大好青春年华都被这两个小崽子给耽误了,根本没有好好谈过恋爱。老娘现在都是单身都怪他们!”
……
你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
随着时间流逝,王源看着排起长龙的堵车事件顿时就不好了。
“那个,易总,我们本来就出来晚了,这里还,额,堵车。”
“你急什么。”
你不着急,我可着急,我又不是什么大牌明星,这么主要的场合怎么能迟到呢!
易烊千玺撇了一眼有些焦躁不安的王源,轻声说到:“boss总是最后登场的啊……”
好好好,你帅,你帅,你说什么都对T^T
易烊千玺瞥了旁边的王源一眼,拿起了放在座子上的电话。
“喂?是陈校长吗?”易烊千玺拨通了他的电话:“我今天会去毕业典礼,不过正好我这里堵车可能不会按时到达了。所以请你帮我把校园那边的侧面打开,方便我一会直接进去。”
“……你要来?看你们家王俊凯?为什么不提前说一声,我这里都没有准备好!”
“没事没事,不用大张旗鼓的迎接我,我这个人蛮低调的。”
“滚,我说的是这里的媒体,最近刚刚才重返娱乐圈的你突然出现在这里,他们还不得冲上来撕了你啊,你让我怎么办!”
“所以让你把侧面打开啊,我偷偷从那里进去啊不会引起骚动的。”
“你来王俊凯知道吗?”
“不知道啊~给他个惊喜啊”易烊千玺眯起眼睛笑着说到。
……
是惊吓吧。
你这腹黑的性格什么时候改改啊……
“那就这样我先挂了。”
“喂,等等……”
嘟嘟嘟嘟……
被挂了电话的陈校长用颤巍巍的手拿出胸前口袋的救心丸。
药,我的药啊。
……
“喂,星橙,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进去啊,我累了。”
陈星橙嫌弃的回答到:“谁让你犯病第一个来。明星可以先进去啊,你让宋阳陪你进去啊。”
“我们俩怎么进去啊……”
这时,一直闪光灯不断的红毯之上突然变得更多了起来。
“那是……”陈星橙他们一起看向了红毯的方向。
席朗。
他身着一款最新的定制西装身上没有过多的装饰物,朴素而大方,更能体现出他本身的魅力。
席朗走过红毯,就直奔缓缓从人群中走出来的郑楚漓。
“楚漓!”
席朗兴奋的握住郑楚漓的手。
“席,你来了,那我们进去吧,外面比较冷。”
“嗯!”
郑楚漓拉着席朗的手往校园里走,他的眼睛瞟到了不远处的王俊凯,然后停了下来。席朗也疑惑的停了下来,看向王俊凯那边。
“他?”
“他是我们要调查的人。”
“哦。”席朗感兴趣的多看了几眼王俊凯,直到陈星橙挡在王俊凯面前瞪给他们几个白眼,他俩才悻悻的收回了目光。
陈星橙看着他俩进了宴会厅,转头给王俊凯说:“进去的时候小心一点。”
王俊凯不着痕迹的收回了目光,点了点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洛城看着刚刚走进去的人十分眼熟,想了半天……
“内个是人是郑楚漓?他怎么还在这个学校,易烊千玺没有把他弄出去啊!为什么还成为了席朗的经纪人!”
……额
“宋阳,你把他养傻了吧,圈子里什么新闻都不关注的?”陈星橙把矛头指向宋阳,她觉得跟洛城说话就是在浪费时间。
“关注那么多干嘛,他只要做好他自己就行了。”
宋阳的一句话险些让陈星橙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哈哈,宋阳你最好了。”洛城听完宋阳的话,甜蜜的凑了上去。
……
喂,谁把他们俩粉红色的背景板给P掉啊……
“时间不早了,”陈星橙果断忽略秀恩爱的两个人,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咱们进去吧。”
王俊凯点了点头,看向后面的明贤,说到:“明贤,进去吗?王源他……”
明贤翻动着他的手机,看到了新的简讯回答到:“王源他堵车了,会晚到,他说不用等他。”
“嗯……那,进去吧。”

评论(2)
热度(27)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