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18)(19)

㈠㈧
学校的大厅也就是结业汇演的场地, 所有的地方都已经被学校所精心布置了一番。
一张长长的桌子上摆着琳琅满目的餐点,被罗列的整整齐齐的高脚杯放在右侧的桌角。中央的一排放着扎好的红玫瑰,与华丽的浅色桌布形成鲜明的对比。
一件件精致艳丽的礼服,一张张夺人眼球的容貌,大大小小的明星都聚集在这里,互相攀谈着,等待着汇演的开始。
_——————
“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不是艺人或经纪人的无关人员可以进来?”陈星橙不满宋阳只是一个时尚编辑为什么可以毫无阻碍的进来,这个学校的规定:汇演的时候只有艺人和经纪人可以进来,其他人不可能进来的。
“哈哈,这个嘛……”宋阳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不明觉厉的说到:“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进来,本来我是不抱希望的,不过刚才我给校长打了一个电话,他同意了。”
“同意了?校长今天吃错药了?”
“校长好像说什么,他都要带着大麻烦来了,校长也不介意再多我一个麻烦。”
“哎~,小阳阳你是麻烦?这是校长新的夸人方式吗,蛮新颖的嘛!”洛城端着一盘子的甜点凑了过来。
陈星橙往后退了一步,夺下了他手里的甜点。
“星橙,我的甜品,给我!”
“臭小子,你要是发福了我可是绝对不会带你的了!”
“我不管我不管,星橙我要吃……”洛城一脸委屈的看着陈星橙手中的甜品,两只眼睛泪汪汪的。
“好了,”宋阳拍了拍洛城的小脑袋,安慰他说到:“吃太多对身体不好的。”
“……嗯。”面对宋阳,洛城挣扎了一下,但是还是乖乖应下了。
“喂!小子,差别对待啊。”陈星橙看着如胶似漆的两个人,手中的盘子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条裂缝。
王俊凯皱着眉头,转向宋阳,问道:“宋阳,校长说的大麻烦是什……”
还没待王俊凯问完,突然,会场的灯暗了下来。
“……感谢各位来宾,让大家久等了。本季度的结业汇演正式开始。”
在舞台的中央,身着西装的主持人拿着话筒,宣布汇演的开始。
“首先呢,我们先来公布结业考试的成绩。这次的考试成绩总体来说都还不错,甚至还有人拿了满分……”
“满分?这么厉害啊!”
“谁啊?”
“噗噗,满分啊,又一个绝世人才。”
“有意思,看起来又一场经纪人争夺赛要开始了……”
“嘻嘻,真是期待啊!”
……
主持人没有在意下面来宾议论纷纷的声音,继续按着汇演的流程继续进行。
舞台中央的大屏幕上一列列姓名与成绩被整齐的投射在上面。舞台下面人群的目光都聚集在最上角第一名的位置。
“第一名,王…俊…凯……”
“王俊凯是谁啊?”
“没听说过啊!”
“居然不是杂志上今年最看好的几个经纪人之一。”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啊。”
“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这个叫王俊凯的,是近两年当红小生经纪人的最佳人选。
王俊凯。
这个名字在人群中炸开来了。
王俊凯瞟了一眼四周,发现很多隐晦的目光从四面八方直射过来,让王俊凯感到十分的不自在。
接受几分钟的煎熬之后,终于,有一个人走上前来与王俊凯搭话。
“你好,请问是王俊凯先生吗?”男人柔和的笑了笑,优雅的伸出手来,礼仪完美到无可挑剔。
王俊凯握住男人的手,回答到:“我是。”
“我叫成亦,是今年刚刚出道的艺人,我诚挚的邀请你做我的经纪人。”
经纪人争夺战,开始了吗……
……
还没等王俊凯回答,旁边的两个男人也都走了过来。
“王俊凯先生,我能不能邀请你做我的经纪人。”
“王俊凯先生……”
有了第一个领头羊,越来越多的艺人凑了上来。
“那个,我已经……”王俊凯往后退了几步,说到:“我已经签约别的艺人了,实在不好意思……”
“可是,你身边没有你的艺人啊!”
“其实工资的问题我们可以商量的。”
“违约金我也可以出的。”
王俊凯干笑着,不就一个经纪人吗,你们一个个如饥似渴的干嘛……
“咳!”
陈星橙干咳了一声,冲围过来的艺人们说到:“各位,既然人家都已经很明确的说明了自己已经签约了,就不用再缠着人家自讨没趣了是吧!”
果然,陈星橙一说话,没有多少人敢反驳,毕竟人家实力与背景摆在那里,不敢得罪。
“哈哈,星橙小姐说的是,这个新人我可以不要,不过要是星橙小姐能来做我的经纪人那该多好啊,是吧!”另一个看起来不是很年轻的大腕调笑到。
陈星橙挑了挑眉。
这人是故意来找茬的吧……
陈星橙看到了不远处盯着这边看的郑楚漓和席朗,明白了什么。
“喂!”一只手抓住了调笑男艺人的肩膀,一转头,看到了面色冷峻的洛城。
“当着我的面说,何必呢。”洛城附耳低语。
冰冷的话语让男人打了个冷颤。
这边闹出的动静太大,连主持人都注意到了。为了将气氛拉回正轨,他努力的将人们的目光转移回来。
“好了,接下来就要进入汇演的阶段。我们的电脑将随机抽取十名经纪人,这里有一个剧本,从里面挑选出最适合你们艺人的角色就是你们的任务。然后再让艺人熟悉剧本,将这个剧表演出来。”
“当然,我们也是很公平的,会选择合适的经纪人与艺人进行汇演,不会为难新人小白滴!”
介绍完汇演的程序,大屏幕上滚动的名字令人眼花缭乱。
“好,一……二……”
郑楚漓盯着台上滚动的大屏幕,笑了。
“……三停!”
静止的屏幕上十个人的名字出现在上面。
1徐安
2成志愿
3王卿
……
9陈星橙
10王俊凯
……
王俊凯诧异的看着屏幕上自己的名字。
不是说没有新人小白上去的吗!
你不是有签约的艺人吗?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易烊千玺:骡子?马?)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王俊凯这边,等着看一出好戏。
显然,这些心高气傲的艺人不满王俊凯对他们的拒绝。
“怎么办?”
这边的气氛比较凝重。
“如果我没有上去的话,洛城还可以帮帮忙,可是……”陈星橙下意识的咬了咬手指,紧锁着眉头。
“哎呀!这最后一个不是这次的结业考试的第一名吗!”主持人故作惊讶的看着大屏幕:“不过,人家刚才说了自己已经有艺人了,也不能不让人家上来吧。显得多不给人家面子啊!如果是艺人是新人也没有关系,就当是上台历练一下对吧?”
台下一阵哄笑,对于主持人这番不容拒绝的说辞很是赞同。
“好了!那请所有被选中的经纪人到台上来吧,选择适合你们艺人的角色。”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两个人一起走上了台,上台前陈星橙还不忘吐槽了王俊凯一句:“叫你考的这么招摇。”
怪我咯……
“我这不是要拿出一个配得上当易烊千玺经纪人的成绩吗。”
“哼!”陈星橙也没有再说什么,集中精力应付接下来的考验。
台上一张长桌子上放着刚好十份资料。资料分为两部分,一本是剧本,一本是人物关系与人物简介。
“哎!六号李洵,李洵?怎么没有到台上来。”
台上只有九个人。
“李洵上厕所了!”
“哦,这样啊。我们要尽快开始,那就不等他了,再选出一个人来吧。请看大屏幕!”
“哎呀,又是一位新人啊。”
滚动的大屏幕停了下来。
一个名字出现在上面。
——明贤——
我去!
刚刚喝了一口的凉白开,被明贤喷了出来。
狗屎运也没必要这么巧啊!
黑幕啊!
王俊凯紧锁着眉头,盯着屏幕,若有所思。
明贤求助般的眼神看向旁边的洛城和宋阳。
“我也去厕所了行不行?”
洛城和宋阳也是一脸的爱莫能助的表情摊了摊手。
明贤一脸惆怅,慢慢悠悠的向台上走去。
现在不是王源这个新人小白能不能演戏的问题,是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谁来演啊!
明贤走到台上,站在了王俊凯的旁边。
“你们有二十分钟的选择时间,当然是越快越好,适合的好的角色都是抢来的。二十分钟后,计时两个小时,让你们的艺人熟知角色,上来为我们大家呈现出完美的一幕剧!”
你是真把我和王俊凯不当新人看待啊……
“咳……”
旁边传来轻咳的声音,明贤和陈星橙同时转头看向身边的王俊凯。
王俊凯压低了声音,用仅仅他们三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一会我挑完角色后会给易烊千玺打电话,让他赶过来……”
还没等王俊凯说完,陈星橙就插了话:“就两个小时来得及吗?这里可不比郊区近多少,而且今天堵车肯定蛮严重的……”
“我知道,听天由命吧,我总不能让易烊千玺坐直升机飞过来吧。”
如果你开口了,没准他还真就这么做了……
“星橙姐,你有带电脑吗?”
“电脑?洛城和宋阳应该会有。”
“嗯,一会借我一下。”
“好。”
王俊凯转头看向明贤,对他说到:“一会我选完角色,你就跟着我选,选跟我选的角色有对手戏的角色。”
“嗯,明白了。”明贤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还是照着王俊凯说的话做了。
安排完了之后,王俊凯看向台下,撇到了笑看自己的郑楚漓,回敬了一个微笑。
想搞我?
也得想想自己几斤几两,别到了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㈠㈨
“那么现在,挑选开始!”
……
王俊凯翻开剧本,将人物示意图摊开在桌子上。
这是一幕毒品贩子和犯罪团伙头目交易的场景,当交易快完成时,早已截获了情报埋伏在外的警察冲进来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
难度蛮大,这是王俊凯对这个剧的第一印象。
王俊凯大致翻了几眼,很快,就敲定了易烊千玺的角色。
这个角色简直太适合他了有木有?就算抛开这个角色不说,以易烊千玺的实力演什么都是手到擒来的。
王俊凯放下剧本,对主持人说:
“我选择犯罪团伙头目这一角色。”
三分钟。
台下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王俊凯。
有的人连剧本的一半都没有看完。
“怎么可能?”
“这么快就选出来了,不是吧。”
“开什么玩笑!”
“肯定是瞎选的,对于自己的艺人已经自暴自弃了吧……”
“……”
陈星橙和明贤也惊讶的看着王俊凯,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
明贤看着人物示意图。
“犯罪团伙头目……犯罪团伙头目……”
找到了。
和他有对手戏的有……
“我选择叫优克的警官。”
又一个这么快的?还是新人!
这一届都是变态吗……
王俊凯拿着剧本看了看。
明贤转向他问道:“怎么样?”
“嗯,不错。对手戏很足啊。”王俊凯笑了笑,表示对明贤选的角色很满意。“行了,咱们下去吧。”
“哦,对了。”
王俊凯走向在一旁的主持人,问道:“那个……那个剧本有没有电子版?”
“嗯?电子版?有的。”
“能不能给我一份啊?”
“嗯可以,你等一下,我去后台拿。”
主持人走后,王俊凯让明贤去找洛城和宋阳,让他们带着电脑到走廊等他。
……
“给,剧本和资料这里面都有。”主持人将一个小型U盘拿给了王俊凯。
王俊凯道了声谢谢,从侧面下了台。
出了会场。
“这里这里!”在走廊的一旁,王俊凯看到了招呼他过来的洛城和明贤。
“电脑呢?”
“马上就来,宋阳已经去车里拿了。”洛城接过王俊凯手里的U盘,回答到。
明贤指着向这边跑来的宋阳:“来了。”
“接下来呢?”
“把电脑打开。”
王俊凯拿出了电话,拨通了。
“……喂?千玺!”
“嗯。”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这个时候打来电话有些不解。
“你现在方便吗?”
“我没什么事。”
“那你能现在来学校这边吗?”
“可以,怎么了?”
“今天学校的结业汇演我被抽到了,需要负责的艺人演一出剧幕,我已经给你选好角色了,你身边有电脑吗,我把剧本发给你。”
“知道了。”易烊千玺伸手将后面的一台笔记本拿了过来,打开了它。
“怎么样?给千玺发过去了吗?”
“嗯,发到了易总的邮箱。”
……
“千玺,已经给你发到了邮箱。”
“看到了。”
“你的角色是犯罪团伙头目。”
“……你给我选的?”
“嗯,怎么样?我觉得太适合你了。唯我独尊,万人之上的霸气只有我们家千玺才来演的出来,对吧!”
“……不用恭维我。”
“啊,还有,王源的角色是那个和你有对手戏的叫优克的警官。王源他没有什么演戏的经验,安排这个角色给他是希望你带着他演下来。”
“王源也要演?明贤也被选中了?”
“嗯。一会我会打电话给他。”
“不用了,我来告诉他。”
“也行。”
“嗯,就这样,先挂了。”
“哎,等等……那个,……”
“?”
“加油啊,我看好你。”
“嗯。”
……
当王俊凯挂了电话之后,看着面色古怪的三个人,问道:“怎么了?”
“宋阳,”洛城转头:“你有没有发现我们有在发光啊!”
“是啊,锃光瓦亮的。”
“喂喂喂,说什么呢!”王俊凯一脸窘迫的辩解。
“是啊,说什么呢。”陈星橙从背后搂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松……松手,快要勒死了!”直到王俊凯的脸被憋的通红从松开了手。
“哎呀,小凯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还不是你勒的吗。
“肯定是因为刚才打电话的缘故!”洛城在一旁起哄。
“什么电话?”明贤的话成功勾起了陈星橙的兴趣。
“千玺的呗!”
“哎!千玺的?快快快,给我细细道来。”
“你们够了……对了,星橙姐,你给洛城选的什么角色啊。”王俊凯不得不想出转移话题的办法。
“哎!对对对,星橙我的角色是什么。”
“哦,那个毒品贩子。”
“毒品贩子?给我看看剧本。”
陈星橙将剧本递了过去。
洛城打开翻了翻。
“我去,为什么我要演一个怂包啊!”
“放飞自我,挑战自我,考验你演技的时候到了。”
“你这就是报复!公报私仇!”
“好吧,你这样理解就这样理解吧,反正你必须得演。”
“……”
“快快快,告诉我他们电话里都说了些什么?”
“我不想告诉你了。”
“切,不告诉就不告诉。走,小凯,明贤我们去取衣服。你就在这里背台词吧!”
说完,陈星橙做了一个鬼脸,拉起了王俊凯两个人往会场的方向走。
“宋阳,你说我这么可爱的脸蛋,怎么能演这么个怂包大坏蛋呢,看起来也不像的对吧!”
“好了,赶快背吧,这不是考验你的实力吗,一会我陪你对戏昂。”
“好~”
……
……
行驶在马路上的黑色轿车里,传来了一阵敲击键盘的声音。
“刚才你都听到了吧。”
“嗯。”
易烊千玺拿出另一个笔记本递给了王源。
“你的角色是那个叫优克的警官,你先背好台词,一会我帮你对戏。”
“嗯,可是我真的没有什么演戏的经……”王源支支吾吾的,对于这件事他还有些犹豫。
“你是我公司培养出来的艺人,在这个公司能出道的所有艺人都是经过了全方面的严格训练,不只是唱歌跳舞,演技也是如此。不需要有压力,这是一次锻炼的机会,知道了吗?”
易烊千玺严肃的看着王源,一字一板的对他说到。
“……好的,我明白了。”
听完易烊千玺的话,王源没有再犹豫,认真的读起了剧本。
给王源吃了一颗定心丸之后,易烊千玺也细细的看起了剧本。
……
不得不说,这个角色还是非常符合易烊千玺的人设,没过多久,他便入戏了。
眼神开始变得冷酷,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压迫感,邪魅的勾了勾嘴角,单手扶上嘴唇,从左到右,轻轻的划过 。
我的天哪!这美颜暴击的抹唇杀,王源表示自己这是一不小心抬起来头才看见了。
在王源惊讶之余,易烊千玺瞥见了他:“怎么了?”
“没,没事。”王源默默地吞了吞口水,目光扫向了一边,不再去看他的脸。
“背完了吗,对戏吧。”
“……好。”
……

评论
热度(20)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