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21)

㈡㈠
(因为直接用本名看着更顺眼,就不用剧本里的人名了,这样大家看着也更方便一些。)
“抓我?就凭你们?”易烊千玺冷哼一声,轻蔑的看向端着枪,用漆黑的枪口指着他的警察。
“对于无路可退的你,缉拿归案,简直易如反掌。”自信的笑容展现在王源的脸上,这场博弈,他已经胜券在握。
“不好意思哟!我已经将军了。”
将军?可笑!
易烊千玺随意的将两条腿翘在了面前的桌子上,黑色的西服大方的敞开露出里面的白衬衫,右手托着一个晶莹剔透的高脚杯,里面的红酒,闪着血色的光芒。
“警察同志,我要奉劝你一句,即便是将军了也不要掉以轻心,国王最后的扑杀可是很凶残的,就如同红了血的boss可有意想不到的致命一击。”
“哼,妖言惑众。”再说下去,王源怕会扰乱军心,当机立断准备扣动扳机。
“上!”
“喂,小伙子,年纪轻轻杀心可别太重啊。”
不知何时,一把闪着银光的短刀架在了王源的脖子上。
“别轻举妄动哦,小子。”
虽然穿着大几号的衣服,洛城显得更滑稽可笑一点,拼命压住怒火的他,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你要冷静,洛城,你是最棒的,你要冷静,在台上你是完美的,不能有任何差错,之后一定找陈星橙秋后算账!
所以,
动怒的洛城将气全部撒在了有对手戏的王源身上。
王源只能含着泪吞下了苦果,心里悲鸣:大哥,我招你惹你了!
精彩的演出使人移不开双眼,伴着剧集的高潮和慷慨激昂的背景音乐,王俊凯向郑楚漓冲过去。
不行,绝对不可以!
他们相隔的并不是很远,但是一秒之差却使两人看起来相隔甚远遥不可及,一秒之差使王俊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郑楚漓将按键按下。
时间仿佛静止在那一秒钟。
一秒或许王俊凯阻止不了,可是有一个人在按键就要被按下时,抓住郑楚漓的手,将遥控器甩开。
遥控器被甩到不远处的地上,王俊凯僵直了身体,额头上的冷汗划过了脸颊,滴落在光滑,清晰的可以映照出人影的大理石地板上。
“你干什么!”
郑楚漓愤怒的看向身后阻止他的人,那人把头垂下,拥住了比他低一头的郑楚漓。
“席……朗?”
“求,你,别,这样……”席朗的身体抖得厉害,他害怕郑楚漓因为他做出傻事,更害怕失去他。
“席朗,你在干什么?还差,还差一点,我就能成功了,我就能为你报仇了!”
郑楚漓红了眼,推开他,要捡回遥控器。
“楚漓!”席朗强硬的拉回了郑楚漓将他搂在了怀里:“仇,我,不,稀罕……”
“可是,可是……我不行,我忍不了,我一定要为你报仇啊……”郑楚漓红着眼,哽咽了起来。
“我,有你,就够了……”
“……”
郑楚漓的身体狠狠地抽搐了一下,将头埋在了席朗的胸膛,小声的呜咽着。
吓了一身的冷汗浸湿了衣服,白色的衬衣贴紧了王俊凯的后背,格外的难受。
王俊凯是吓怕了,心提到了嗓子眼,又重重的坠了下来。
王俊凯驱使着僵硬的身体,一步一步向郑楚漓他们走过来。
“你干什么!”
郑楚漓挡在了席朗的面前,用手护住了他。
“整件事情都是我一个人做的,和席朗没有一点关系,他毫不知情!”
王俊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拍开了挡着他的胳膊。
“我捡遥控器。”
王俊凯视线移开郑楚漓,转向遥控器。
“好,太好了呀!演的太精彩了!”
高潮之后,剧幕已经接近结尾,台下的鼓掌喝彩声此起彼伏。
人群顿时沸腾了起来,冲散了王俊凯的视线,阻挡了王俊凯的道路。
一个艺人兴奋的跳了起来,往后退了几步,脚后跟不偏不斜,踩在了那个遥控器上。
…………
不要!
王俊凯奋力的甩开人群的禁锢
,猛的将头转向舞台,冲着台上的那个人,撕心裂肺的喊到:“易烊千玺!”
……
易烊千玺!
声音被淹没在浩大的大厅里。
心里一阵悸动,易烊千玺一直垂着的头,抬了起来,抬眼,望向台下。
刚才是不是有人叫我……
“易烊千玺!”
——王俊凯!
那是王俊凯的声音。
易烊千玺迅速起身,一颗螺丝在易烊千玺身边掉落。
螺丝?
易烊千玺视线聚焦在那颗螺丝上。
上面?!
易烊千玺望向头顶,上面的灯光器材开始晃动。
“快闪开!”
易烊千玺大声的朝台上的人喊到。
?台上的人一脸不知所措的盯着易烊千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快跑啊,愣着干什么!”
就在这时,上面角落里挂着的吊灯重重的掉在了地上,人们这才发觉发生了什么事,纷纷抬头向上看,向台下跑去。
王俊凯用手拨开惊慌失措的人群,向台上极力跑去。
易烊千玺在提醒完台上的人后也迅速撤离。
一颗巨大的吊灯在易烊千玺撤离的路线上,朝着他的脑袋狠狠地坠了下来。
易烊千玺一个侧身,避免了和吊灯正面碰撞,却被砸下来的冲击冲进了旁边的废墟里。
“易烊千玺!”
王俊凯登上了台,却因冲击的波及撞向了舞台的墙壁。
“咳咳……”
…………
…………
“幕布!快拉幕布!将舞台遮起来!”舞台的工作人员为了减少伤害,将舞台遮了起来。
“咳咳!”王俊凯用手捂住了嘴,咳嗽了两声,望着满天溅起来的灰尘,步履蹒跚的走向那片废墟。
“易烊千玺……”
王俊凯跪着,用手扒开废墟,将一些铁质栏杆奋力移开,他一刻不停的用手移开挡在他和易烊千玺之间的障碍物。
铁片划破了他的手,鲜血慢慢从伤口溢出,滴落在废墟中白色的粉末上,散落在空气中。
“千玺,醒醒啊。”
一只手穿过废墟,抓住了易烊千玺的衣角。
“醒醒,千玺!”
……
……
医院的大门口,已经集满了人,熙熙攘攘,快门声此起彼伏掺杂着许多人的吵闹声,担心声……
“怎么这么多人?媒体把消息发出去了吗?”
明贤皱着眉头,盯着门口保安都快要拦不住的人群说到。
“狗仔是什么啊,那速度杠杠的,你没看那粉丝来了一波又一波啊。”
啧,真麻烦。
“加大人力,别让他们有机会混进来。”
“是!”
——
——
“千玺!你吃不吃苹果?”
“……不吃。”
“千玺!你饿不饿?”
“……不饿。”
“千玺!你渴不渴?”
“……不渴。”
“千玺……”
“王俊凯!”
“哈依!有何吩咐!”
易烊千玺看着一脸献殷勤的王俊凯不仅头痛了起来。
“我身上只有一些皮外伤,没有什么大事,懂?我现在也可以回家。”
听到易烊千玺这一番话,王俊凯顿时炸了毛,手忙脚乱的扑了过去。
“不可以啊千玺,你可要在这里好好养伤,身上绝对不能留任何的伤疤,不然我怎么把你包装出去赚钱,赚不到钱你拿什么来养活我们一家老小啊……”
王俊凯还没有说完,易烊千玺就拉住了他的胳膊,王俊凯一失重,倒在了易烊千玺的怀里。
“唔……”
王俊凯拱了拱撞红的鼻子,不满的昂起头,瞪着一双充满水雾的桃花眼不满的看着易烊千玺。
“你干什么啊……”
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怀里的那个人,低头耳语:“原来,你就担心这个……放心,我养的起你。”
声音魅惑,语气温柔,易烊千玺呼出的气息缓缓的吹在王俊凯耳旁。
好热……
王俊凯的耳朵慢慢的变的嫣红起来,脸也变的发烫。
太近了……
“我……我就是开个玩笑嘛,谁,谁要你养活啊!我自己有手的!”
“噗嗤……”
看着手足无措,方寸大乱的王俊凯,易烊千玺不仅笑出声来。
“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王俊凯整个人被易烊千玺圈在怀里一动也不能不动。
“不放。”
“放开。”
“不放。”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谁也不肯让步。
扣扣扣……
“打扰了。”
随着一阵敲门声,VIP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两个人一同向门外看去,忽略了他们令人尴尬的姿势。
郑楚漓和席朗,想过无数种过来赔礼道歉时他们的神情,亦是愤怒的,或是悲伤的,可能根本就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可是万万没想到,推门看见的却是这样一副画面。
王俊凯:雾草,我的天哪!被看到了,传出去我以后怎么做人啊!
易烊千玺:啧,来的真不是时候,坏我好事。
郑楚漓and席朗:……我们也不想啊。
王俊凯嫣红的脸蛋更加红了一分。他又挣扎了一下,小声的冲易烊千玺说到:“快放开。”
这次易烊千玺乖乖听话了,一脸无所谓,把两只手举到耳边,放开了王俊凯。有人来了,他的好事也进行不下去了,无奈之下,只能作罢。
易烊千玺剐了一眼门口的两个人,没有说话。
感觉冷嗖嗖的……
“你们来了?”王俊凯稍微整了整弄皱的衣服,请他们进来。
进了门的郑楚漓冲着他们不停的道歉,低头弯腰。
“对不起。都怪我,是我不好,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做了傻事,这次来恳请你们原谅我,我是真的意识到错误了……我真的……对不起。”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不语,等着他的回答。
过了许久,易烊千玺看着郑楚漓紧张不安的拽着衣角,叹了一口气,回到:“下次别干这种傻事了,你让席朗多担心啊。还有,当年的事我确实也有责任,在这里也和席朗道个歉。”
听到易烊千玺这么说郑楚漓和席朗才松了一口气。
“对了,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好像是席朗这方面的专家,不过从来都不接客,一会我给你一个名片,你可以带席朗去看看。”
“真的?”
“嗯。”
“太好了,席朗!”郑楚漓看向席朗兴奋的握住他的手,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郑楚漓冲易烊千玺道完谢后,也向王俊凯道了谢。
谢我什么……
王俊凯嘟囔了一句。
“嗯,不用谢,能改就是好孩子。大家都要振作起来啊,接下来,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今年的国际影展就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19)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