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22)(23)

㈡㈡
这个星期,全球的人们都处在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星期五的晚上,影视联盟就要发布今年的国际影展的入围名单,是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
每年的国际影展将从各国进行全方面评分,选出评分前十的艺人来参加影展。
国际影展除了邀请各国的评分前十名艺人还要邀请许多的知名导演,携带着各种各样令人眼红的顶级作品来挑选适合的艺人来出演,还有各种全球奢饰品牌,高端品牌来锁定新一年的新品代言人,这才是影展的真正目的。
所谓盛事,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星期四晚上——凌晨十二点。
易烊千玺从隔壁自己的房间里热了一杯牛奶,端进了王俊凯的房间。
“晚上怎么不好好把门关好,进了坏人怎么办。”
“坏人?我觉得只会进色狼吧。”
王俊凯伸了伸懒腰,打了几个哈欠,看向门口只穿着白色浴袍,看起来像是刚刚洗完澡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勾了勾嘴角,倒也不反驳,将那杯牛奶放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怎么是牛奶啊,小孩子才喝这种东西呢……”王俊凯嘟囔了几句:“一会还得熬夜呢,怎么样也得是咖啡吧。”
易烊千玺赏了王俊凯一个白眼,然后将他的电脑扣上,回到:“老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多喝点牛奶。还有熬什么夜啊,你都熬了几天了,赶快去洗澡睡觉。”
“切,你也不看看是因为谁啊,”王俊凯不满,将电脑抢了回来:“谁连续五年受邀请,四年为评分排行榜上第一名之后,这两年没有参加,被人认为耍大牌,这两年还渐渐隐退,不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我不得帮你做好宣传,还有了解所有的著名导演,顶级品牌和那些所谓各国的竞争者们啊!”
也不看看都是为了谁啊,自己自由自在的说风凉话……
“那也不行,身体最重要。快去洗澡睡觉。”
每次看到一贯态度强硬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只有一个字,怂。
叹了一口气,王俊凯妥协了。抱着衣服走进卫生间。
——
——
当王俊凯最后冲着镜子里露出小虎牙的自己笑了笑,说了一句完美之后,拿着换下来的衣服和毛巾走出了卫生间。
……
擦,什么情况……
我床上这个人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你躺我床上干嘛。”
“洗完了?”
易烊千玺从床上下来,拉着王俊凯坐到了床沿边。
“你干嘛呢?我跟你说,你可是个公众人物,形象可是很重要的,你别总是……”
“别动。”
易烊千玺将王俊凯手里的毛巾拿了过来,盖在了他的头上,轻柔的开始擦拭王俊凯的头发。
很软。
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触碰王俊凯头发,摸起来很舒服。
王俊凯没有说话,任由易烊千玺擦拭,谁也不愿破坏着番意境。
月光朦胧,月色静谧,晚风徐徐,吹散过往。
如果,没有人说话的话……
“你看我都帮你擦头发了,要不然今天晚上我就睡这儿了吧。”
“滚。”
……
……
星期五的晚上——
英国伦敦大笨钟的钟声咚咚响起,伴着伦敦之眼发出的耀眼彩光:
“下面公布今年的国际影展各国的入围名单——”
“英国,第十名Kitty
第九名Lori……第八名
…………”
……
“韩国,第十名,金川海
…………第七名刘志宏…………第一名朴瑟!”
“美国,第十名Lester……
第九名Buford……第一名William!”
——
刘志宏,
——
William,
——
“好了,下面让我们公布中国评分榜单,第十名陈旭,第九名李嘉怡,第八名曹颖海……第四名席朗,第三名杜思纯,第二名洛城,第一名,易烊千玺!”
……
“真不知道你都两年没怎么出来了,第一怎么还是你的,我还以为你这次被除名了呢。”
“……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吗。”
——
“好了,安静一下。”
伴着视频直播的结束,中国娱乐圈的负责人登上了演讲的舞台:“接下来请视频里提到的十名艺人和其经纪人进入会议室开会。”
负责人身着黑色西装,身体笔挺,面色严肃,头发染成了黑色,除了脸上有些许的皱纹,根本看不出年龄很大的样子。
“快快快,星橙我们进去了。”
“别推我臭小子。”
……
“发什么呆啊,席朗。快走了。”
“嗯,好。”
……
“杜姐,这边。”
“……知道了。”
“嗯,咳咳。等一下。”刚刚准备下台的负责人忽然想到了什么,又折返回了话筒旁。
“那个,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来了没有。”
负责人声音洪亮,气势如虹,拿着话筒冲着台下狂喊。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那个臭小子来了没有……又当胆小鬼缩头乌龟偷偷摸摸藏两年吗……喂!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台下的人一起朝脸已经臭的发黑,强势的忍着自己怒火的易烊千玺,默默的吞口水。
负责人顺着人群的目光看了过去,完全忽视了脸色黑的可怕的易烊千玺,自顾自的在台上说到:“哎呀,来了呀,我还以为今年又跑到哪里逍遥自在去了呢。来了就快进来吧,别磨磨唧唧的了。”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站在一旁的王俊凯早已经忍不住了,不顾形象的捧腹大笑。
你说……黑脸的易烊千玺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搞笑啊。
“走了。”
咬牙切齿的,易烊千玺才说出了两个字,拽着王俊凯往会议室走去。
路过那个负责人时,易烊千玺恶狠狠的剐了他一眼,不客气的说到:“呵呵,谢谢关心啊,易大负责人。”
“好说好说。”
……谁夸你了!
王俊凯跟在易烊千玺后面,冲那个负责人笑了笑,偷偷摸摸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表示自己十分赞同他的说法。
负责人愣了一下,也回了王俊凯一个大拇指。
“你干嘛呢。”
易烊千玺看到了王俊凯的小动作,不满的打断了他们两个人的互动,死死的拽着王俊凯进去了。
“这个臭小子……”负责人好笑的摇了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明贤,招呼他过来。
“那个,易姥爷,有什么吩咐。”明贤冲男人鞠一个躬,恭敬的说到。
“千玺旁边的那个孩子,是他的新经纪人?”
“是的,他叫王俊凯。”
“这个臭小子不是说,他除了那个叫karry的经纪人谁也不要吗。”
“……那个,王俊凯就是karry。”
“……哦?是吗。速度够迅速的啊,这么快就拐回家里了。”
“……”
“嗯,那个叫王俊凯的看着确实很不错,蛮对我胃口的,(做儿媳妇,划掉)我很满意。”
“……是。”
——————————————————————————
“哈哈哈,那个负责人是谁啊,感觉跟我挺像,蛮合得来的啊。”
“你们这叫臭味相投。”
“哈哈哈,别说的这么难听啊。话说千玺你怎么惹到人家了。”
“我……”
“他是易烊千玺的父亲。”
一个略显慵懒而霸气的女声,从王俊凯的对面传了过来。
王俊凯转头看向她。
是那个排行第三的杜思纯。
“你好,我是王俊凯。”
“你好,我是杜思纯,情,敌,先,生。”
情,敌,先,生?
王俊凯抽搐了嘴角,冷笑了几声,注视着身旁的易烊千玺。
我才没有这么难听的外号。
杜思纯旁边的那个经纪人扶了一下鼻梁上的镜框,镜片反射出诡异的白光,回到:“杜姐,人家才没有把您这种,特别没有杀伤力的伪情敌放在眼里。”
“小子,想死是不是,我警告你,你这个月的工资快要被我扣完了。”
“……不敢。”
我想……
特别不好伺候的,
一言不合就扣工资的野蛮上司,肯定大有人在。
——
“你们讨论完了没有啊。”
负责人,也就是易父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今年的好作品可所谓层出不穷,可是,绝版精品可是少之又少。还有,今年的榜单上的新人可不少,实力也是更上一层楼,你们这些快过气的大明星们可要提起十万分的注意力了,尤其是那个易烊千玺。”
妈的。
什么鬼。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把一年的怒气都集中在今天一天了。
“噗!唔唔唔唔唔唔……”
王俊凯只能捂嘴憋笑。
“你们都要给我们国家多争点气,听到了没有。今天都回去准备一下,后天就出发。啊,还有,你们经纪人都选择好了自己艺人应该拿下什么电影和代言了吗?”
您在开玩笑吗?这不是去了之后再考虑的事情吗 。先不说自己选择什么,也应该是去了之后等那些品牌和导演来选择我们啊。
“呵呵……那个,您太抬举我们了。”
易父失望的摇了摇头,说到:“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能这么没有想法呢,也这么没有野心呢?哎……”
霎时,易父的目光定格在王俊凯身上,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那个,王俊凯,你有没有什么想法选择呢。”
“啊?”
被点到名的王俊凯愣了一下,回过神来,露出虎牙,笑嘻嘻的回到:“当然。”
“哦?是吗,那你有什么想法啊。”
……
这孩子没事吧……他能有什么想法啊,今年的电影都还没有公布呢,选择什么啊……
“想法有很多啊……”
“比如今年最热的奢饰品牌,还有今年的绝版精品大电影啊,都在我给千玺的选择对象里啊,这些才配得上我们家千玺不是吗。”
……
众人一致黑线……孩子你醒醒。
对于众人都觉得的不可能,而易父却没有这样表示,只是平静的问了一句:“你确定?有把握吗。”
“嗯!当然。”
对于自己的自信心,王俊凯说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毕竟实力摆在那里嘛!我和千玺那就是双剑合璧天下第一,哈哈,对不对,千玺。”
“那个,千玺,说大话不是个好习惯,你好好管管……”杜思纯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易烊千玺吐出的那个字给噎了回去。
“对。”
……
对对对,对个屁啊对,你们俩疯了吗!
㈡㈢
苏黎世位于阿尔卑斯山北部,苏黎世湖西北端,利马特河同苏黎世湖的河口。市区被利马特河分为东、西两岸,也分成新城和旧城,它们之间有迷宫般的羊肠小道连接。旧城区在河北岸,分为上村和下村,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精品时装店,酒吧,咖啡屋,古玩厅等。
不得不承认,苏黎世,是个很有情调地方。
而今年的影展,将在这里举办。
“这里可真是个度蜜月,旅行的好地方啊。”对于刚刚下了飞机的众人,王俊凯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很自然的易烊千玺靠近了王俊凯,说到:“那,工作完了之后,我陪你在这里旅游好不好?”
“当然了,你不陪我谁陪我。不然我就找个外国小哥额,不是,是外国美女陪我玩。”
“你敢。”
……
……
千玺,你这样会宠坏王俊凯的。
“行了行了,”易父招呼他们过来:“先去住的酒店吧。”
专车接送,一行人无恙的到达了酒店。
“气派。”
五星级大酒店可不是盖的,那被耀眼的大理石所包裹的墙壁,巨大的水晶吊灯,皇家般触感的地毯和清一色的帅哥美女服务生排成一排,那感情,几双眼睛都不够用了。
“房间要几间,怎么分?”
整个大酒店都被举办影展的负责人包了下来,总共有一千多个房间,若是不够还有另一家酒店。
层次也已经分好,比如从第十一层到第九层是中国艺人的休息区。
来了的艺人可在所分配的本国层次中,任意选择房间居住。
“你们随便吧。”易父把所有的房间卡都扔给了他们,让他们自行选择。
先下手为强!
当众人都两眼放光,盯向那最好的向阳天字一号房时,就已经被一个不知名的黑手抢了过去。
我擦!易烊千玺!
这隐藏boss的手速是哪里来的?
“喂,千玺我们要公平公正对不对?你不能独占这么一个大好房间。”
随着王俊凯首先站出来说话,接着就是众人的附和与不满。
“就是啊,千玺,你不能这样,我也想住啊。”
“不应该是女士优先吗,懂不懂什么叫绅士啊。”
“要不我们石头剪刀布?”
……
“嗯,”易烊千玺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下,冷漠的说到:“反抗无效,全部驳回。”
你懂什么叫地主阶级的压迫吗?还是像易烊千玺这种既腹黑又霸道的地主。
“不过,”易烊千玺笑着看着王俊凯,语气愉悦的说到:“王俊凯,你可以跟我一起睡。”
重色轻友,吃里扒外的货……
“真的?”王俊凯一脸不可思议,难以置信,千玺你怎么可以这么好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
“嗯。”
“太好了。”
王俊凯兴奋的拖着行李箱,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到房间里去。
听说天字一号房的床可是用真丝,纯正鹅毛,精工巧匠仔细打造而成的,那触感,简直不能比拟。
还有VIP顶级豪华套餐,瑞士苏黎世传奇老餐厅kronenhalle的专业上门服务,嘶 ,想想就忍不住直流口水。
——
傻孩子,被卖了还在帮别人数钱呢,知不知道自己快要被吃干抹净了啊。你没看见易烊千玺那副小人得志的的嘴脸吗?嘴角都快要翘回我们亲爱的祖国了好不好!
上面是众人一贯的心里吐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旁人看的可所谓是通透。众人的吐槽总得来说,话糙理不糙,分析的头头是道。
之后,陈星橙将胳膊搭在了易烊千玺的肩上,对他耳语讽刺:“千玺,利用我们的共享资源来讨好自己的小男朋友和达到自己猥琐的目的,是不是有些不道德啊。”
对于陈星橙的这一番话,易烊千玺回敬她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我管你们啊。”
……
我跟你说,没爱了。
——
“千玺,要不然我帮你拿一点?”
“没事,不重啦。”
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了同居,过着性福o>_
——
让我们完结撒花!!!!!!!!!!!!!












咳咳,开个玩笑

评论
热度(24)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