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24)(25)

“哇!好棒。好棒。”
“好舒服!”
“嗯!软软的”
……
…………
………
“王俊凯,你给我从床上起来……别老是趴在床上,会弄皱的。”
“小气鬼。”
王俊凯嘟着嘴吐槽了一句。
“好好好,不打扰你了,我去现场看看。”
“现场?你去干嘛?”
“熟悉一下啊,不行啊!我这叫有备无患啊,我可是完美主义者,还有,没准还能碰上一些闲的没事到处闲逛的大导演呢,还可以套套近乎,攀谈几句,搭个讪什么的。”
“……搭个讪?”
“…额,开个玩笑,我可不需要潜规则啊,”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王俊凯立刻摆摆手,改了口,道:“要潜规则也是你的事……”
“你说什么?”易烊千玺一言不合就逼了上来,将王俊凯压在了那豪华柔软舒服的高级大床上。
“你舍得?将我这绝色美男送出去潜规则啊。”
你犯规啊!!!!!!!靠那么近,你疯了啊!!!!!
王俊凯的脸顿时变的通红,手忙脚乱的推开了易烊千玺,急忙回到:“我我我,我当然舍得!我巴不得把你送出去呢,你快给我让开,我要走了。”
磕磕绊绊的,王俊凯冲了出去,还撞到了门框。
擦!痛死我了!
眼角含着泪,王俊凯摸着红肿的鼻子,急急忙忙的冲了出去。
呵呵。
易烊千玺勾唇浅笑,眼眸深沉。
来日方长嘛,在这里的时间还有几天,不差这一时。
“呼呼……”
嘶,心跳的好快。
**!丢脸!能不能挣点气!
靠的近点就红了脸,我怎么这么没骨气!
王俊凯承认自己是个自恋的人,这是他第一次这么骂自己。
切,算了,不想了……烦。
---------
-----
过了不久,易烊千玺把行李都收拾干净了之后,在床上发现了一个包装精致的卡片。
这是什么?看着好眼熟。
易烊千玺走了过去,将它拿了起来。
邀请函?
这是去现场的邀请函?
没邀请函,王俊凯怎么进去。
……这小傻子。
想着,易烊千玺已经穿好衣服,准备给王俊凯送过去。
刚出门,易烊千玺就看到了聚集在一起的洛城一行人。
陈星橙眼尖瞧见了易烊千玺,一边打招呼,一边问到:“千玺,这里这里,你去干嘛?”
“哦,我?王俊凯去了现场,但是没拿邀请函,我拿过去给他。”
“哎,正好,我们无聊的很,一起去看看吧。”
“对啊,一起去吧。”
“嗯,是啊。”
---
“你们?省省吧,去了就给我惹麻烦,还是好好在这里待着吧。”
易烊千玺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
你这是什么眼神!!!
你不让我们去,我们还非去不可呢!
——————————————————————————————————————————
“哇塞,这里真大,真好看。”
王俊凯出门之后,没过多久,就到了现场。畅通无阻的进去了。
当然,是偷偷摸摸的。
当王俊凯到了门口才意识到自己的邀请函落在了酒店里,自己也懒得再走回去拿,所以,耍了一些小聪明,混了进去。
进去了之后,看着那些精美的装饰品,和一张张桌子上琳琅满目的各种食物,王俊凯不仅皱起了眉头:“今天不是还没开始嘛,怎么弄的这么豪华啊。”
“哎,小兄弟,你刚来吧。”一个看起来蛮热情的男人过来和王俊凯打招呼。
“是啊,这是什么情况。”王俊凯也不含糊,也友好的回应着他。
“这个啊,今天有个出名的大导演过来看看,有蛮多的人听到了风声,也赶过来看看,别装了,小兄弟,你也是吧。”
“哦~没错,是啊~”
王俊凯狡黠的笑了笑,虽然我没有听到什么风声,但是正巧碰上了,就让我也来掺一脚吧,嘿嘿嘿。
好像,也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王俊凯站在角落里,瞥向大厅的中央,在一群长相精致的韩国人里看到了那个人,刘志宏。
哦,还有旁边的karry。
﹙二﹚﹙四﹚
高级私人定制的昂贵礼服,纹理线条清晰的银边材质勾勒出刘志宏完美的身材,宽阔的肩膀,华丽而充实的腰线。胸前一朵绽放的鲜红玫瑰,与白色的面料形成强烈的对比,互相衬托,妖艳而美丽。
手笔蛮大的嘛……
熟悉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是出自托尼克之手。
托尼克。
业界古怪的设计师,脾气和性格摇摆不定,在服装设计上有着惊人的天赋,但没有属于自己的品牌,只是设计衣服卖给自己的朋友,不过即使是朋友,他也是狮子大开口,绝对不会少要一分钱。
有幸,前一年,王俊凯还在刘志宏身边工作时,托尼克和两个人结交,成为了朋友。
啧,王俊凯盯着刘志宏身上那件耀眼的有些过分的礼服,磨了磨牙,十分不满的咂了咂舌,自己和托尼克的关系比刘志宏和托尼克的关系要好很多,如果自己要是想起了他,就能让易烊千玺穿上那件衣服,不会便宜了刘志宏那个人。
千玺如果穿上托尼克的定制礼服,绝对比刘志宏穿上好看!
不过,这也不能怪王俊凯,托尼克虽然在圈里德高望重,有着不错的地位,但平常是不会露面的,所谓的朋友,也不会主动联系,只有他们联系托尼克的份,请托尼克制定礼服。
小小的遗憾了一下,王俊凯也就坦然了,端了一杯饮料拿了一盘甜品继续在角落里待着,观察着形式。
(因为是全球盛事,所有人说通用的英语,不存在语言障碍。)
“志宏啊,这礼服真的是托尼克制定的啊?”
“是的。”
“真漂亮。”
“谢谢。”
“志宏啊,要不然你给我介绍介绍那位大师,也让姐姐我认识认识。”
刘志宏温柔的冲她笑了笑,客气的回应道:“有时间,我一定介绍给你认识。

“好啊。”
“你要把我介绍给谁认识。”
突然,刘志宏的身后出现了一个长相斯文,面无表情的男人。
“托尼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托尼克不明觉厉的扫了一眼刘志宏,扶了扶鼻梁上的金色镜框,淡淡地说了一句:“穿上我的作品,还人模狗样儿的。”
“……”
刘志宏尴尬看着托尼克,赔笑着。
“托尼克,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王俊凯对突然出现的托尼克也保持了疑问,这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常年失联人物,怎么会突然现身。
“我?哦,我准备搞自己的服装品牌,过来看看,选择一个代言人。”
!!!!!!
代言人?
托尼克要出品牌了?
这绝对算得上是一件惊天动地的爆炸性新闻。
本来托尼克的出现已经引起了巨大的骚动,他的话对现场的所有人来说就像天空上凭空出现的一个巨大馅饼,宁愿砸死,也要孤注一掷,拼死也要一试的大好机会。
顿时,现场的气氛开始变了,人们的眼神里,充满了不一样的东西,火热,贪婪,惊艳……
---------------------------------------
有意思。
看着刘志宏一副势在必得的面孔。
啧,真不爽。
轻轻地抿了一口杯中的饮料,王俊凯不动声色的瞧向这边。
势在必得吗?
我们一样啊,那可是我看上的东西……
千玺的第一件胜利品,我预定了。
————————————————————
“呵呵,”刚才和刘志宏说话的女人凑了上来,用麻酥酥的声音,充满魅惑的说道:“托尼克先生,你好。”
托尼克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只是礼貌的点了点头。
“托尼克,怎么样,你现在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刘志宏眯起眼睛,轻笑着问了一句。
托尼克看着他,没有说话。
既然他没有回答,刘志宏顺着继续说下去:“那,你看我怎么样?”
此话一出,旁边的人都轰动了。
这也,太直接了吧。
“嗯,”托尼克上下打量了一会刘志宏:“勉强够格,本来我想去咨询一下karry的,不过,我想他推荐的肯定也是你,一条心的。”
刘志宏笑了笑,没想到,这么快就拿下了托尼克。
“不过,我想见见karry,他在哪里?”
“他……”
刘志宏还没来得及解释,那个被无视的女人,积极谄媚的拉着一旁karry的手走了过来,献殷勤的说道:“托尼克先生,karry在这里。”
托尼克转了个身,看向他们。
“他是谁。”
一句话,使气氛跌倒了零点。
“他是谁?”
“额……”
……
“托尼克先生,你在说什么?这,这不就是karry吗,他……”
“他不是。”那个女人还没有说完,就被托尼克硬生生的打断了。
托尼克转过头来,面对着刘志宏,语气冰冷的说道:“怎么回事。”
刘志宏的眼神飘忽不定,面容僵硬的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赔笑道:“那个,他是我的新经纪人,也叫karry。”
看着神情不自然的刘志宏,托尼克露出怀疑的目光。
像托尼克这样从来不会关注新闻的人,自然不会看到曾经报道过的刘志宏携手露面的那个karry,并不是王俊凯。
托尼克是个重感情的人,更何况他和王俊凯很谈得来,关系比其他人也更好。莫名其妙的karry这个名字被人顶替,变成了自己不认识的人,这难免有些让托尼克难以接受。
慢慢的,托尼克盯着刘志宏的神情越来越冰冷。
“那个,托尼克……”
“我想,代言人的事,我需要再考虑一下。”
Karry的这个情况,托尼克想来想去……
背叛。
“对于你这种肯轻易背叛朋友的人,我,不需要。”
不,不仅是朋友间的背叛,还有,爱情的背叛。
对于刘志宏和王俊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在他们刚认识的时候,托尼克就看出了一些端详,不然,王俊凯不可能为刘志宏付出那么多。
“托尼克,我想,你再考虑一下吧,”不知什么时候,karry已经走到刘志宏的旁边,直视的挽回道:“刘志宏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您可不要为了个人情感而损失了双方的共同利益啊。”有凭有据,karry也说的头头是道。
“不可能了。”
托尼克不仅特别重感情,而且性格倔强,说出的话,是不会收回的。
————————————————————————————————————————————————————————————————————————————————————————
“什么叫刘志宏是最好的选择啊?有些话,说的太满,可是会吃亏的。”
那是……
薛喻。
王俊凯眯起眼睛,淡漠的看着这一出好剧。
人都到了?都快凑成一桌麻将了。
薛喻的照片,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那里看过。
啧,易烊千玺这小初恋情人长得可真水灵啊…造孽啊。
一种名为不爽的情绪从王俊凯的心底涌出,这种情绪,学术上定义为……吃醋。
那旁边那个长相英俊的洋鬼子就是他当年甩了易烊千玺后,投奔的人——William,今年的美国入围艺人第一名。
长得也就这么回事,哪有易烊千玺看着顺眼啊……
吐槽归吐槽,王俊凯还是蛮关心这剧的情节后续发展。哎,我的瓜子呢?
美国的这些洋鬼子怎么来了,本来局面就已经不好控制了,他们居然正大光明的过来抢资源。Karry确实感到了事情的棘手,没想到karry这个恶心的名字能惹来这么多麻烦,
“哦?你有什么高见啊。”
托尼克看向刚才说话阻止的薛喻,不带情感的问道。
“我觉得,我的艺人William更能胜任您品牌代言人的职务。”
靠,典型的挖墙脚啊!
Karry:“您这样做,恐怕不太厚道吧。”
薛喻:“哼,托尼克先生已经很明确的说明了,你的艺人不能胜任,我做的怎么不厚道了,”
Karry:“总要有一个先来后到吧,我们和托尼克先生还没有谈完。”
薛喻:“还有什么要谈的,是吧托尼克先生。”
……
刘志宏:形象。
William:形象。
————————————————————————————————————————
这样的场景,王俊凯以前见过。呲,在哪里来着——哦,想起来了,隔壁菜市场,那个孙大妈和李大妈。
不可否认,这出好剧还蛮有看点的。
王俊凯带着脸上抑制不住的笑意,伸了一个懒腰,准备回去了。
看这个架势,回去之后,只要王俊凯打一个电话给托尼克,这件事情就算搞定了。
唉,真轻松。
——————————————————
托尼克黑着脸,不再关注争吵的两个人,突然,他瞥到了那边角落里熟悉的身影。
“karry!”
哈?
这一声,使得王俊凯刚要转过身回去的身子僵直了起来。
托尼克一边兴奋的打着招呼,一边冲王俊凯这边跑了过来。毫不见外的搭上了王俊凯的肩膀,仔细端详了一番之后,笑眯眯的冲他说道:“我没看错,真的是你啊。”
呵呵!
伴着发青的脸庞和抽搐的嘴角,王俊凯有种想要掐死他的冲动。
…………
你剧本是不是拿错了,还是上厕所被马桶冲掉了…………
二五
“karry,真的是你,好久不见啊!我可想死你了。”
“……呵呵,真是……好久不见啊……”
想杀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剧本都写好了,一个电话就完事了,你这个时候跑出来作甚啊!
王俊凯规划好的一片光明,前途大好的幸福大道,就像被突如其来的一道闪电,咔嚓一下,劈成了两节,进退两难。
“karry?”
他是……王俊凯?
“王俊凯……”
刘志宏低吟着,吐出浑浊的一口气,王俊凯这三个字才生生的被念出来。
多日不见的那个人,他好像有些许的受了,头发比记忆中的长了,那双桃花眸,却还是依旧那样的清澈,干净,勾人心魄。
刘志宏的出神,眼睛一直停留在王俊凯身上,却不曾想过身边那个人的目光,从而惹怒了karry。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托尼克那边的时候,karry扯过刘志宏的领带,擦着他的额头,双眼对视。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不要看他,不许看他,停留在你眼中的人,只能是我。
两人轻微的碰撞,擦出了火花。顿时,淡淡的硝烟味道弥漫在他们之间。
周围没有人注意他们,除了不远处面对他们的那个人。
karry轻挑上眉,看向注视他们的那个人,对上那个人的那双桃花眼,嘲讽一笑。
呵,看到了吗,你曾经深爱的男人,拥有的一切,身份,地位,现在,哪一样不是我的。把曾经你不可一世的面皮扯碎,把曾经高高在上的你踩在脚下,再多踹上几脚,踹到你失去意识,让你的那双眼睛再也没有光彩。痛苦,绝望,悲痛,便让你一一尝尽。
那种愤恨的目光,不禁叫人冷颤三分,像是一条盯住猎物的毒蛇,随时发动致命一击。
可是被盯住的那个人,却丝毫没有露出胆怯,愤怒或亦是悲伤。
为什么?
——————————————————————————
王俊凯莫过人群,走到了karry身边。
“呵呵,**。”
当那双桃花眼映出轻蔑的目光时,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风情。
“你想激怒我?挑战我?还是羞辱我。就用刘志宏?你太高估他了吧。”
王俊凯付下身,在karry的耳朵边,侧耳低喃:“在很久之前,刘志宏就已经,滚,出,我,的,生,活,了。”
( 王俊凯站在一座大桥上,阵阵带着咸咸味道的海风吹过,松散的发丝被吹动,划过脸颊,痒痒的。
他再次拿出那道写了刘志宏三个字的护身符,凝视了许久,用手指蹭了蹭,微笑的看着上面的三个字。
只是这微笑里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冰冷。
“刘志宏,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写的护身符,好好保存吧。”说完,举起拿着护身符的手,把手里的东西用力扔进茫茫的汪洋大海。
“然后,带着它,滚出我的生活!”
护身符慢慢的坠入海中,立刻就找不到了。 )
可想而知。
“你,输,了。”
王俊凯手搭过karry的肩膀,看向刘志宏,笑着说到:“如果你只有刘志宏这一个威胁我的筹码,那我劝你,还是省省吧。毕竟现在,刘志宏在我眼里,狗屁都不是。”
karry握紧了双拳,死咬着下唇,似乎感觉到了对方颤抖的身体,王俊凯将胳膊放了下来,拍了拍肩膀,继续说到:“还有,以前的身份,地位什么的,我也不在乎了。毕竟,现在我的起点,比你的终点还要高。”
什么意思!
缩紧的瞳眸,karry看向王俊凯。
也就是说……他现在,有负责的艺人,而且那个艺人,非常厉害。
是谁!是谁!
对了!
“邀请函,把你的邀请函拿出来给我看。”
邀请函上一定有那个艺人的信息。
“哈?”
完了,我的邀请函……
“我凭什么要给你看。”
刚才王俊凯的气势就弱了一大截,没带邀请函就偷偷摸摸混进来的人,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
嗯?
karry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你不会没有邀请函就跑进来吧。”
雾草……
“呵呵……”
“哦,没有邀请函是吧,就偷偷跑进来,你等着被制裁吧!跟我去见主办方。”
“那个,我……”
原来只是徒有其表,刚才的所有只是做戏给我看的,也是,像他那样身无分文的人怎么会爬的这么快,马上就有资格来参加这么隆重的盛宴。
“怎么了?”
托尼克看到了这边的情况,也跑了过来。
“怎么?你没有邀请函?”
“额,不是,我的邀请函放在酒店里了,出来的时候不小心忘记拿了。”
王俊凯的解释,在外人的眼中多么的苍白无力,像个小丑一样。
“没事 ,你过来跟我就好了,我还想你帮我选择我的代言人呢。”托尼克将王俊凯拉了过来,冲他说到。
对,代言人。
王俊凯的目光顿时发亮,立刻回复到:“嗯!关于你的代言人,我的艺人绝对可以胜任。一会我带你去见见他。”
“哦,是吗,太好了!”
什么?他的艺人。
“抱歉,这位先生,这么快就定为你的艺人这是不是不太符合要求。不好意思,请问你是那个国家艺人的经纪人。”
看到William的代言就要被抢走了,薛喻也不得不紧张起来。
“我?我当然是本国,也就是中国艺人的经纪人了,不像你们之中的某些人,流着祖国的血,却为其他国卖命。”
早就看薛喻不顺眼的王俊凯,得到机会就狠狠的给了薛喻一巴掌,顺便还抽了karry和刘志宏的脸。
看着薛喻,刘志宏,karry那张黑的可怕的脸,王俊凯在心里就忍不住的想发笑。
啧,真爽。
“……托尼克先生,William真的很符合您的品牌形象,您真的不要再考虑一下吗。”
“我……”
“他不用再考虑了,”托尼克还没有说话,王俊凯就接着说:“托尼克要发布的品牌在九月份,而托尼克九月份的服装风格,便是线条纹理修长的各类款式,所以模特代言人要符合这个款式。不仅要身材修长,富有张力,脸也要是极其俊美,轮廓清晰而柔和。但是,您的艺人是欧美人,脸的轮廓强硬像利刃一样,具有立体感,而且William身材未免他丰满了,跟修长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您的艺人并不是托尼克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
小屁孩,跟我斗?
……
“他说的没错,就是这样。”
得到托尼克的认定,王俊凯也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呼,兜了一圈,终于又搞定了。
妈的,代言被抢了……
薛喻暗暗的咒骂了一句,不甘的神情打量着四周。
四周还有来回走动的为场内布置的管理人员。
管理人员?
薛喻清了清嗓子,朝旁边招手:“不好意思,管理员,这里有位冒充进来的无关人员,请过来处理一下!”
你个死小孩!
王俊凯看着朝他走过来的管理人员,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好,请出示一下你的邀请函。”
“……”
“……我现在回去给你拿,行么……”
王俊凯越说越没有底气。
——————————————————————————
“给。”
一张邀请函被放在了管理员的手中。
“他的邀请函,在这里。”
千玺?
————————————————————————

评论(1)
热度(41)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