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26)

“千玺?”
是他吗......
薛喻看着出现的那个男人,是原来最熟悉的彼此。
那个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光鲜亮丽,使人移不开目光。
拥有着令人遥不可及的身影。他的眼神轻轻扫过在场的所有人,包括薛喻,居高临下的淡漠,压抑的使人喘不上气来,最终将自己为数不多,仅有的温柔留给了身边的那个人。
为什么?
你的脸上并没有悲伤,愤怒,哪怕是厌恶也好,你的脸上,你的眼神,对于我,再也没有任何关于我的表情,对么。
原来,我就这么不重要吗.......
“自作自受而已。”
薛喻想起自己之前和明贤的通话。对,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而已.....
后悔了吗,还是放不下吗?
那有什么用,早就,早就已经回不去了.....
他的目光,他的驻足,他的温柔,已经,不属于他了......
当选择与他背道而驰的那一刹那间,后悔什么的,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
“嗨!小凯,你跑到这里来干嘛。”不仅易烊千玺来了,所有的中国艺人也都来了,陈星橙越过人群,搂过王俊凯,过来搭话。
“我呀......这不是为了让你们好好休息,我就独自过来看看啊。”
“过来看也不带邀请函,真是有够蠢的。”
“........”
“那他们韩国的和美国的聚在一起干嘛?”
“谁知道呢,或许臭味相投吧.....”
这几句话是用中文说的,美韩的艺人,只有刘志宏,karry,和薛喻沉着脸,听懂了。
管理人员结果易烊千玺递过来的邀请函,认真的看了看,还给了王俊凯,鞠躬道“失礼了,王先生”
“没事,不必太在意。”
王俊凯摆了摆手回道。
.......
天哪!
居然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他今年居然来参加了!
在场的演员们一直在心里重复的惊讶。
这可是一位绝对可以成为top的强大竞争对手,有了易烊千玺,今年中国艺人的整体国际资源绝对稳拿第一了。
可恶....
要论拉仇恨,易烊千玺这波绝对拉的稳。
“karry....”
托尼克碰了碰王俊凯
“托尼克,现在还是叫我王俊凯吧。”
“嗯,好吧。那个王俊凯,可能,对不起了。”
“......哈?什么......对不起了?”
“我可能不能用你的艺人了.....”
what?
“.....什么?不,不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觉得我的艺人十分合适啊,再说,你还没见过他呢,你......”
“因为,我已经找到了我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了。”
-------------
“不,托尼克,你等一下.....”
还没有等王俊凯说完,托尼克就两眼放光的走向易烊千玺,兴奋的冲他说“你是.....你是,那个易......”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哦,对对对,易烊千玺。请问你可以做我的品牌代言人吗?”
.......
.......哈?
我去,这,什么情况?
品牌代言人,就这么定了?太草率了吧!
这句话引起了周围人的骚动,易烊千玺先是愣了一下,之后冲托尼克微笑着说“这个,你必须先问一下我的经纪人啊,请他帮我安排一下。”
“啊?好的,你的经纪人在哪里?”
“你身后啊。”
托尼克转过身,看向身后。
他的身后,明明只有王俊凯一个人。
王俊凯首先反应过来,冲托尼克伸出手,说到“那就请多多指教了,托尼克。”
易烊千玺的经纪人,就是王俊凯?
“哈哈,王俊凯你就是易烊千玺的经纪人啊!那真是太好了,荣幸至极。祝我们合作愉快啊,王俊凯,易烊千玺先生。”
托尼克同样握住了王俊凯的手。
-_-||
果然,易烊千玺的威胁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这简直.....太可怕了。
第一个,搞定。
成功的堡垒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打好地基,才能打造出完美的艺术品。
------
------
“哟,这不是千玺吗。”
一个皱纹布满了整个眼角,体态略显臃肿的男人朝着这边走过来。
等到大家看清楚了来者何人之后,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
“刘...刘导好。”
刘导,国际知名金牌大导演。
“刘导,好久不见。”易烊千玺走上前去,迎着他。
“你小子,”刘导显得一点也不见外的和易烊千玺搭话了起来“两年不见了,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想你们了呗。”
“别跟我贫嘴。”
两人说着,刘导把他的手机拿了出来,打开了聊天群。
“我把你今年来了的消息告诉了他们,他们可都炸开了锅,不行,千玺,今年你的电影资源,我先预定了一个,今年我的电影,绝对,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谢,那真是太好了,没问题,我很期待。”
.......
第二个,搞定。
王俊凯满意的打着心里的小算盘,这是一个完美的开端,自己的男人,就是那么棒。

评论(1)
热度(24)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