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千凯】你是我大明星(15)(16)

高挑的女人一步步朝这边走来,周围羡慕崇拜的目光聚集在她的身上。
“你好,我叫陈星橙,请多指教。”女人径直的走向王俊凯,坐到他身旁的凳子上,落落大方伸出手来。
“?啊?哦,王俊凯。”
王俊凯将手伸了过去,轻轻握住那只保养的十分完美的手。
好手。
王俊凯暗叹到。也就一下,他便放开那令人留恋的肌肤。
陈星橙有些意外的看了看王俊凯。
“那个,我不是很擅长和别人接触。”王俊凯干笑到。
陈星橙也没有再说些什么。一直盯着王俊凯
“陈小姐好。”倒是明贤问候了陈星橙一句。
“明贤,你也来啦。”
“是的,陈小姐。”
王俊凯拍了拍明贤:“怎么了,你认识这个女人?”
“嗯。”明贤给王俊凯解释:“她是易总公司名下最红的经纪人,不管在学校还是公司地位都很高的。”
咦?又是易烊千玺的人。
王俊凯再看向陈星橙,发现她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
她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盯了王俊凯好久。
终于王俊凯忍不住了:
“姐,要杀要剐随便你,不要用一种鉴赏国宝的眼神一直盯着我啊。”
女人突然靠近王俊凯,在他耳边低喃:“你可是比国宝还珍惜的唯一呢。”
“什么意思。”
王俊凯疑惑的看向陈星橙。
女人笑笑,回答到:“你是千玺尽两年来唯一一个可以去掉代理这个名词的经纪人呐。”
“啊,还有代理助理呢!”
“……”喂,关注点不在那里吧!
陈星橙不理会王俊凯的迟钝,接着说到:“听说千玺前几天接了一部戏是吧?”
“嗯。小爷亲自给他挑的呢!”王俊凯一脸的嘚瑟。
“……额,咳!这可是易烊千玺两年来同意接的第一部戏。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没人请他呗!或者是有钱烧的慌,故意的呗!”(有钱任性,没钱认命。)
“……”我擦,这小伙子脑子里的脑回路他妈的也太不正常了吧,会不会聊天啊!你这让我怎么往温情的方向发展?易烊千玺,这我可帮不了你了。
“……哈哈,他是有些没事找事,呵呵……”陈星橙只好转成一脸的陪笑。
……陈星橙又和王俊凯聊了一会别的话题。
不知不觉,一个男人站到了陈星橙的旁边。
陈星橙下意识的抬头看去,一张长相比较妖孽的脸出现在她的视线里。
在看到这张脸之后,陈星橙本来微笑的表情顿时不见了,眼睛里的厌恶和嘴角的嘲讽通通体现在了脸上。
“哟!这不是郑楚漓吗!”
“好巧啊,陈小姐。”
“巧?看来我今天出门没有看黄历啊。”
“陈小姐真是迷信啊。”
“谢谢你费心了!不过,你来干嘛的?还不死心吗?还要死皮赖脸的往千玺那边蹭吗!”
“陈小姐说笑了,我只是看陈小姐和这位先生聊的很开心,也想过来一起聊聊。不过,这位先生,看起来比较面生啊!”
王俊凯看着男人终于把话题引到了自己身上,不紧不慢的回答到:“你好,我是今天刚来的新生,我叫王俊凯。”
“今天来的新生?学校不是从来不收迟到的学生啊?”
“他妈的关你屁事!你管得着人家吗……”陈星橙还没等王俊凯回答,就开始骂了郑楚漓。看的王俊凯一愣一愣的,咦?说好的女神范儿呢?
郑楚漓被骂的脸色有些难看,没有理会陈星橙,而是对王俊凯介绍了一下自己。
“我叫郑楚漓,也是四大超英之一。”
“很高兴认识你。”王俊凯客套的回了一句。
“那,你们先聊,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好的,你忙。”
郑楚漓转身走出了食堂,顺着那边的楼梯走了下去。
“真是个泼妇。”郑楚漓在别人看不见的拐角处愤怒的骂了一句。
“爽!”陈星橙看着郑楚漓被骂走了之后,大喊了一声。
“……”
“那行,我也还有事,走了啊!有事就报我的名字啊!”
“……嗯。一定。”呵呵。
…………
……
“好了!今天收工!”当导演说完这句话之后,全员都放下了手头的工作。
易烊千玺也放开抱着的女明星的手,绅士的表达了一下歉意。
那个女明星羞涩的红着脸,示意没有关系。
之后易烊千玺坐上了车,回了公司。
今天,意外的收工蛮早的。易烊千玺看了看墙上的表。
距离王俊凯回来还有一段时间,易烊千玺拿起桌上的资料继续看着。
嗡嗡……
易烊千玺眼睛一边盯着资料,一边连看都没看就接通了手机。
“喂?是千玺吗?”一个好听的男声从电话里传来。
听到这个声音,易烊千玺的身体立刻惊了一下,然后,迅速的挂断电话。
“求你千玺,别挂。”哀求的声音又一次从电话那头传来。
在最后一刻,易烊千玺停下来挂断电话的手。
……
……
㈠㈤
“千玺求你,别挂。”
“……你,有事?”
“我……”
“有事快说。”
“你有……新的经纪人了?”
“……嗯,呵呵,消息挺快的啊。”
“……那祝贺你了。”
“用得着吗?你是以什么身份祝贺我。我们,很熟吗?”
“我是你的……”
易烊千玺没等他说完,就抢到,说:“从小到大在一起长大的朋友?曾经唯一的经纪人?还是分了手的恋人?”
“……”电话那头没有了声音。易烊千玺的话句句都带着讽刺,每一句也都刺痛他的内心,他无法反驳,也没打算解释,因为,他心虚。
易烊千玺没有再和他说下去的必要。
“你现在对于我来说什么也不是,连朋友也算不上,所以我的事和你没有一点关系。再见。”
嘟嘟嘟……
男人看着挂断的电话,久久没有回神。
过了一会,他接着打通了一个电话。
“喂?是明贤吗?”
“嗯。”明贤听出了是谁给他打了电话。
“千玺他……”
“你给易总打了电话?”
“额,嗯。”
“以前你在易总身边时我们还算得上是朋友,不过你两年前已经离开他了,念在之前的朋友情分,我才告诉了你易总的近况。这是我最后的底线, 也是我最后一次告诉你易总的消息了 。”
明贤毫不留情的告诫他:“奉劝你一句,离开了,就乖乖放手,不要再打扰易总的新,生,活。我还有课,再见。”
……嘟嘟嘟。
易烊千玺身边的人怎么都这样!!!
男人失落的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出神的盯着那部手机。
……
“谁呀?”王俊凯瞟了一眼旁边的明贤。
“没什么,打错了。”
“哦?是吗。”拜托你下次找个好一点的理由行吗!打错了还要说这么多话。
王俊凯眯起眼睛看着明贤:“方便说说吗,我好像听到了易烊千玺的名字。”
明贤看着王俊凯,回答到:“这种事情,你还是亲自去问易总比较好。”
“嗯……,也是,我会去问他。那个男人是易烊千玺的恋人啊?叫什么名字啊?”王俊凯在旁边听到了明贤电话里这么几句话,大概知道电话那头的是什么人。
“他叫薛喻,他两年前离开了易总,他们已经分手了。”
“哦?那易烊千玺算不算是被甩了啊!没想到啊,他还能有今天,哈哈哈哈……”
“……”
明贤没有再搭理这个幸灾乐祸的主,跑到外面去洗了把脸。
“哈哈哈哈……”
明贤刚刚离开,嘲讽的笑声慢慢的暗了下去。
王俊凯弓着背,低着头,保持着笑到肚子疼的姿势,沉着脸,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易烊千玺,我们……还真是同病相怜啊……”
王俊凯自嘲的扯了扯嘴角,深深地吐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和沉重的心情,趴在了桌子上。
当明贤从外面回来时,疑惑的皱了皱眉头。
好像感觉这里的气氛有什么不对劲的样子。
“你怎么了?”明贤看着王俊凯。
“我?”王俊凯挑眉看了看明贤,笑了起来到:“我怎么了?”
明贤又疑惑的盯了一会王俊凯,摇了摇头:“没什么。”
想多了吧……
“嗯,还有最后一节课准备一下吧。”
……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吧,大家收拾一下回去吧。”许老师放下了手里的课本,推了推架着的眼镜说到。
“终于放学了。”
“走走走,回去了!”
“今天晚上作业蛮多的。”
“……”
“明贤走了。”王俊凯招呼明贤。
“来了。”明贤追上了王俊凯。
明贤和王俊凯向学校大门走去,在东侧的路边,停着早上送王俊凯来的黑色轿车。
“嗨!”王俊凯跑到驾驶室和司机打了一个招呼。
司机看了看他,点了点头。
明贤惊讶的看着司机,打趣道:“呦!老胡你居然还会理人那!”
那个叫老胡的司机瞟了一眼明贤,没有搭理他。
“你看!”明贤指了指老胡,问王俊凯:“你是怎么让他搭理你的。”
“嘿嘿!”王俊凯拍了拍明贤的肩,一脸欠拍的说到:“明贤,不懂了吧,这是人品问题。”
“……呵呵。”
他们在嬉闹之中上了车。
在后面路口停着一辆车,里面的人盯着前面的黑色轿车。
“那个王俊凯的资料查到了吗?”
“对不起郑先生,王俊凯的资料我们只查到在韩国被封锁之后又被盗到中国,然后韩国的资料全部侵入病毒,完全销毁。”
“这都能查到,资料就查不到吗!”
“下属无能。”
“有没有他和千玺一起的消息。”
“没有。不过这种高超的黑客技术有点像几年前落寞的‘冷易’手法。”
“‘冷易’?”
“以前叱咤风云的黑道组织,不过几年前突然消声灭迹了。”
“你的意思是他和千玺没有关系?”
“属下不知。”
郑楚漓盯着前面开走的黑色轿车,沉默不语。
……
“千玺!小爷我回来了!”王俊凯大力推开易烊千玺办公室的门,朝里面喊去。
“喂喂,进易总办公室要敲门的。”明贤在王俊凯后面小声点提醒王俊凯,也不知道他听见了没有。
“哦?回来了?”易烊千玺收起了手头的文件,起身走向王俊凯,接过他手里的包,放到一边。
“学校课程怎么样?”
“so简单!我都学过!嘻嘻。”王俊凯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自信。
“那个,易总我就……”明贤刚想说自己先就出去了,没想到易烊千玺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撞开,横冲直撞的冲进来一个人,直直奔着明贤冲了过去。
“雾草,什么玩意!”
明贤被撞到了后面的墙上,脑子懵懵的,睁开了眼睛。
只见段宇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着明贤的腰,眼睛泪汪汪的,可怜的看着明贤。
“明贤啊,我终于又看到你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我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总是不接,给你发短信你也不回……”
“因为我把你拉进黑名单了。”
“啊啊啊!明贤你可不能这么无情无义啊,明贤啊……明贤啊……”
明贤的脸部明显有些抽搐,扯了扯嘴角冲易烊千玺说:“易总,我先出去了啊,呵呵!”
明贤拖着死死拽着自己的段宇旭吃力的出了门。
“呵呵,他们感情真是好啊!”王俊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看着他们出了办公室的门。
“你那里看出他俩感情好啦……”
易烊千玺接了一句。
王俊凯转过头来,盯着易烊千玺。
“说说吧。”
“说什么?”
“你,的,恋,人,薛,喻,啊!”王俊凯眯着眼睛,一个一个字的从嘴里蹦了出来。
“你怎么知道他。”
“小爷我聪明啊!”
“……”
㈠㈥
“我的恋人,你怎么这么关心呢?”易烊千玺笑着问道。
“我很感兴趣,行不行!”
“行啊。”易烊千玺坐了下来,洒脱的说到:“其实,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他是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一直在一起,从来都没有分开过,我们俩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直到我成了明星,我们俩确立了关系,他做了我唯一的经纪人。之后我在娱乐圈越来越出名,站在了近几年娱乐圈的顶端,但是突然有一天,他说要和我分手,然后就走了,去找了一个美国的当红小生,当了他的经纪人。”
“这孩子,”王俊凯摇摇头:“这大好的中国鲜肉资源不用,非跑去找什么洋鬼子来发展事业,噗噗噗,真没有眼光。”
“你的意思是你有眼光了?”
“那是,小爷这次看上的可是你,我的大明星啊。”
“这么信任我啊?”
“嗯。”王俊凯把目光移向了别处:“老天爷是公平的,我的眼光,不会差到第二次。”
刘志宏吗……
易烊千玺起身,伸出手来:“重新认识一下,我的经纪人karry。”
王俊凯回敬。
“我的大明星,易烊千玺。”
王俊凯没有过多的惊讶,易烊千玺可以查到他的背景他一点都不意外。
“那就努力吧,好好拍戏,把两年没有做的工作全部都赶回来,你这两年没有任何出面和资源,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记得你,也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让这个公司经营下来的。”
“难不成,全公司就我一个艺人不成?”
“你不是主要经济来源吗!”
“……”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
“卧槽!王俊凯你怎么又是满分?”
“哈哈!快夸小爷我聪明吧!哥的智慧是你们学不来的,哈哈!”
“你肯定作弊了!”
“哎呀!这都被你发现了!”这卷子都做过,能不得高分吗?
“这一晃两个月就要过去了,集训也就要完了。最后会有结业考试和汇演。”
“?结业考试我知道,汇演是什么鬼?”
“好像是今年新加的项目,汇演的时候,经纪人会和自己的艺人一同前来上台完成。不过几率也不是很大,艺人和经纪人坐在台下,上面会抽取十个经纪人上去,还有他们的艺人,去完成他们指定的项目。”
“太不要脸了……”王俊凯感叹道。几率不是很大?这还好一点。
虽然这两个月在教室里上课王俊凯习惯了不少,但是上台的话……
“哎!明贤,这件事别告诉易烊千玺。”
“为什么?”
“太忙,别让他来了。而且他也不应该在这里出现。不是说不给他找麻烦吗!”
“嗯,知道了。”
……
……

评论
热度(33)

想看各种文番
bl bg he be abo 哨向 都可以啊(撒浪嘿呦♡)
日常吸叶,坚定all叶党
叶叶就是大宝贝!!
耽美杂食选手(虐✘强强联手✔️)
游戏选手是声控!
光切!修帝!
离达!今天的达达利亚又是摩拉克斯先生的摩拉提款机吗?

© 安染染染染染染染染染V | Powered by LOFTER